飲品推薦 新北美食

默沫手作飲品板橋四維店|板橋手搖飲料讓你喝得健康無負擔,水果飲品超好喝!

「你想要的,不必多說」,喝飲料總是很擔心化學原料會不健康,更擔心喝了熱量高的飲料會變胖!今天要介紹大家一間位在板橋的手搖飲料店默沫手作飲品板橋四維店默沫手作飲品主打天然飲品,使用的糖都是蔗糖而非果糖,加的配料也都是以純天然的配料為主,天然飲品用喝的就知道 整個味道都很對!

默沫板橋四維店交通位置

從捷運環狀線的新埔民生站1號出口走出來,步行約5分鐘就可以到了。LOGO很可愛,經過絕對不會錯過~

手搖飲店居然可以內用吹冷氣欸!會不會太棒了

座位雖然不多,但有冷氣就是讚啦XD

座位區還有可愛的圖像,可以拿飲料在上面拍照 ~

店家名稱叫「默沫」又用一個噓的表情當招牌,為的就是告訴大家「你想要的,不必多說」,默沫都幫你想到了!

默沫板橋四維店菜單價格

默沫手作飲品菜單。店家主打天然飲品,使用的糖都是蔗糖而非果糖,加的配料也都是以純天然的配料為主,喝飲料怕不健康的朋友非常推薦這家!

默沫板橋四維店飲品介紹

這次要來介紹店家主打飲品!個人覺得都超級好喝!

芭樂檸檬-$60(+寒天$10)

夏天喝芭樂檸檬最適合了!一入口可以喝到清爽的芭樂香氣,接著是淡淡的檸檬酸,整體來說不會太甜,非常順口~我們有另外加寒天晶球,吃起來略帶嚼勁、沒什麼甜度、熱量也低,喜歡咬東西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吃多了會變胖

蘋果桂花-$65

平常外面看到的桂花飲品都是桂花渣或桂花蜜,他們家的桂花是自己熬煮的,重點是完全沒有化學味!蘋果搭配桂花茶的意外的蠻適合的,濃郁的蘋果香摻雜桂花的淡淡清香,下午茶來一杯超幸福~

鳳梨蘋果-$65

不用果醬、糖漿、濃縮果汁等而是用真正的水果去調製而成,喝起來酸酸甜甜超級好喝!鳳梨跟蘋果調配的比例剛剛好,兩種水果的香氣都有展現出來,一不小心就喝光了

四季春青-$35(+燕麥$15+寒天$10)

四季春加上燕麥跟寒天超健康,不只健康還很有飽足感,喝完一杯直接少吃一餐XD 而且這個搭配能喝到茶香外,加入燕麥後更多了燕麥本身的香甜,很推薦大家純茶加料,超好喝~

鮮奶茶系列加配料折扣5元

烏龍鮮奶茶-$60(+混珠$5)

鮮奶跟茶的比例相當完美,不會有奶味太重或茶味太重的問題,混珠是蜂蜜口味的珍珠跟黑糖口味的,Q彈口感很適合喜歡嚼料的朋友!

紅玉鮮奶茶-$70(+豆腐花$5)

手工製作的豆腐花(其實就是豆花啦),搭配濃郁的紅玉紅茶還蠻搭的,豆花吃得到很香的豆味,整體來說不甜膩很讚!

全部喝下來,我只能說,如果默沫開在家我家旁邊我一定天天造訪啦!真的超好喝!

默沫板橋四維店店家資訊

默沫手作飲品(板橋四維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四維路188號(地圖)
交通:捷運新埔民生站1號出口 步行約5分鐘
電話:02 8257 0252
時間:11:00-22:00(週日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