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美食 越南料理

銘記越南美食|汐止人氣越南料理,傳統越式風格裝潢,合菜套餐超豐盛!

今天要推薦大家一家新北汐止人氣越南料理「銘記越南美食」,銘記越南美食有各式各樣的越南菜色,包含北、中、南越的料理通通都有,銘記越南美食也是越南人開的越式料理,味道都很道地,除了單點菜色外,銘記越南美食也有提供多人合菜的套餐,非常適合家庭聚餐,喜歡吃越南料理的朋友們很推薦帶爸爸媽媽一起來吃銘記越南美食。

銘記越南美食交通位置

銘記越南美食位在新北市汐止區,大家開車來也不用擔心沒位子停,店家有提供免費停車場可以停車哦!

銘記越南美食店內環境

銘記越南美食屬於傳統越南風格,沒有過多的裝修,但也不會讓人覺得很破舊。

雖然看不懂上面再寫什麼XD 但這邊蠻適合拍照留念的。

銘記越南美食店內裝潢以紅色合菜桌加上竹編籐椅,上方還掛滿了彩色燈籠,真的有種在越南吃越南美食的感覺!

銘記越南美食菜單價格

銘記越南美食菜單餐點真的非常多可以選擇,多到真的會有選擇障礙的程度XD 一個人吃下來平均$300~$500元左右,算是中等價位,不會很貴。

如果選擇障礙的話可以直接點合菜套餐,我們就是直接點六人份合菜,另外也有八人份、十人份套餐。

銘記越南美食餐點介紹

銘記越南美食6人份經典合菜

涼拌木瓜絲
非常開胃的涼拌木瓜絲!木瓜絲搭上鮮蝦再灑滿花生粉,口感非常清脆 ,屬於比較偏酸辣的口味,不太吃辣的朋友也能接受的辣度,個人覺得還可以再辣一點會更好。

鮮蝦春捲
春捲算是越式料理的精髓,每次吃越式料理都絕對必點!生春捲包入生菜及蝦子搭上店家的特製魚露醬汁,非常清爽開胃~

咖哩雞法國麵包
這道菜是每桌幾乎都有點的餐點,外皮酥脆內裏紮實的法國麵包,配上濃郁的越南咖哩,意外地非常搭!

咖哩口味算是中規中矩,個人比較喜歡稍微重口味一點的南洋咖喱,但整體而言還算不錯。

越式烤肉拼盤(豬肉、雞肉)
滿滿的烤肉組合~喜歡吃肉的朋友可以點這道菜,但這道比較沒有越式料理的特色。

越式炒牛肉河粉
份量還蠻多的,算是中規中矩的牛肉河粉,口味上也不會太重口味,可惜的是辣度有點不太夠~

越南煎班燒
蛋皮裡包滿豆芽菜的料理,口感跟蛋包飯的蛋皮差不多,還蠻特別的~

甘蔗蝦
蝦捲裡夾著甘蔗枝一同入鍋油炸,蝦捲吃起來口感紮實,吃起來也不會覺得很油膩,個人還滿喜歡的!

越南炸春捲
春捲炸過後外皮非常酥脆,但我們比起炸春捲更愛生春捲,生春捲口味上比較清爽一些~

越式鮮魚酸湯火鍋
湯底加入蕃茄、楊桃、空心菜、蝦子及魚肉,先以番茄、楊桃入鍋 慢慢熬煮湯頭,再放入青菜及海鮮。

魚湯口味上真的非常酸!!這道菜我們沒有到很愛。

甜點(三八甜點/香芋甜粥/夜裡桂圓)

三八甜點
類似八寶粥的甜點,椰奶裡放入多種配料,喜歡椰奶的朋友會喜歡。

香芋甜粥
這款我覺得還不錯吃,喜歡芋頭的朋友必點!濃郁的芋頭味搭上椰奶整個超級搭!

夜裡桂圓
很像紫米粥加入椰奶和桂圓,其實三款甜點口味上都差不多,就看個人喜歡什麼配料,選自己喜歡的就好。

大家來「銘記越南美食」用餐其實可以單點就好,單點就可以點自己喜歡的越南料理~合菜的話比較適合有選擇障礙的朋友,銘記越南美食合菜的餐點基本上都算是經典款,第一次來或是不知道要點什麼的朋友可以考慮看看,當初我們就是看菜單太多品項就直接點合菜了,我們是5個人用餐點六人合菜,吃到一整個超撐,如果6個人一起享用份量應該會蠻剛好的~

還有建議一定要事先訂位,「銘記越南美食」生意真的超級好!不用怕交通不便,開車來都有免費停車位可以停,銘記越南美食的越南料理的味道算是蠻道地的,但有稍微依照台灣人的口味做調整,辣度有降低一些,很非常推薦大家來吃看看銘記越南美食哦!

銘記越南美食店家資訊

銘記越南美食/官網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康寧街536-1號(地圖)
電話:02 2692 7015
時間:週二至週五11:00-21:00
週六至週日 11:00-15:00/16:30-21:00(週一公休)

銘記越南美食交通方便嗎?

銘記越南美食附近有停車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