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美食 地方小吃

樂華夜市三鮮羹二店|樂華夜市必吃排隊美食,土魠魚外酥內嫩入羹超好吃!

今天要推薦大家位在新北永和樂華夜市裡面的必吃小吃「樂華夜市三鮮羹」,樂華夜市三鮮羹是樂華夜市裡面的人氣排隊小吃,有一店跟二店,不排隊絕對都是吃不到的!都取名叫樂華夜市三鮮羹了,招牌當然就是三鮮羹囉,裡面放了蝦仁、魷魚跟土魠魚,尤其土魠魚炸得外酥內嫩有夠好吃,趕快帶大家看看有多好吃吧~

樂華夜市三鮮羹二店交通位置

樂華夜市三鮮羹顧名思義就是位在樂華夜市裡面,店家有一店跟二店,兩間都是在夜市裡面(一家位置偏夜市中間、一家位置偏夜市尾),這次我們來到的是二店,從捷運頂溪站或永安市場站步行約10分鐘即可到達。

樂華夜市三鮮羹比較新,裡面也有風扇比較涼一些,一店是戶外座位,夏天會熱死!

樂華夜市三鮮羹菜單價格

樂華夜市三鮮羹羹類都是60~70元,加麵、米粉、冬粉、飯都是再加10元,除了羹類外也有米糕、天婦羅等可以點。

如果不想排隊等位子也可以外帶哦!

樂華夜市三鮮羹餐點介紹

三鮮羹 $70(加麵、米粉、冬粉、飯 +$10)
三鮮羹包括蝦仁、魷魚跟土魠魚,送上桌的時候非常燙,怕燙的朋友可能要放一下再吃不然會燙傷。

蝦仁跟魷魚比較偏普通一些~

土魠魚炸的很酥脆很好吃,搭配羹湯一起吃更讚!

羹湯的濃稠度剛剛好,不會太稠也不會太水,加一些烏醋跟辣椒吃起來更香~旁邊附的辣椒真的有在辣,記得不要加太多哦!整碗加麵後其實分量還是偏小的,剛好還可以空一些胃攻略樂華夜市別家攤販!

炸天婦羅 $60
天婦羅是牛蒡天婦羅,咬下去吃得到牛蒡絲~剛炸好的天婦羅也超燙的!吃起來外酥內嫩,因為有加了牛蒡所以越嚼越香還不錯吃,但一份少少的,這價格有點偏貴QQ

我們當天在夜市晃來晃去,看到「樂華夜市三鮮羹」一店二店無時無刻都有人在排隊,不排隊真的吃不到!建議大家可以來三鮮羹二店吃,二店位子比較涼排隊的人也相對較少,個人是覺得這家三鮮羹好吃,但價格比較偏貴~來這邊吃一碗羹麵絕對是不會飽的,份量不太多,但如果有來樂華夜市,還是可以來吃一碗三鮮羹嚐鮮看看哦!

樂華夜市三鮮羹家資訊

樂華夜市三鮮羹
一店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平路146號(地圖)
二店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18巷10號(地圖)
交通:捷運頂溪站或永安市場站,步行約10分鐘
時間:17:30-01:00

樂華三鮮羹除了三鮮羹還有賣什麼?

樂華三鮮羹交通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