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地方小吃

王爺王肉羹|台中小吃推薦,水湳中央公園、中國醫美食,肉羹、米糕必吃!

今天要推薦大家一間位在台中北屯區,水湳中央公園、水湳中國醫附近的美食小吃王爺王肉羹,肉羹跟米糕是王爺王肉羹招牌必點,而且店家價格超親民,一餐100元有找,每到中午用餐時間不排隊可是吃不到的,是貨真價實的台中平價排隊美食!而且王爺王肉羹在Google居然高達4.7顆星,並超過500則評論,究竟有多好吃、CP值多高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王爺王肉羹交通位置

王爺王肉羹位在台中水湳中央公園及中國醫附近,大家吃飽飯可以去公園走走散散步~店家附近也有蠻多停車位可以停,開車或騎車的朋友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

王爺王肉羹店家佔地蠻大的,很難不看見他,雖然店內沒有過多的裝潢,但整間店乾淨明亮,算是傳統小吃店中環境非常舒適的店家。

每到中午店門口總是大排長龍,不排隊可是吃不到的呢!究竟有多好吃呢~害我們越來越期待了啦!

王爺王肉羹菜單價格

王爺王肉羹菜單。店家招牌是肉羹米糕,來到王爺王肉羹一定要給他點下去!而且店家價格超便宜,最貴的菜色也才65元,會不會太浮誇了!如果想百元內解決一餐,來王爺王肉羹準沒錯!

王爺王肉羹餐點介紹

滿滿一桌豐富的餐點,忍不住想趕快來嚐鮮看看啦!

肉羹-$50(+飯/麵/米粉/冬粉+$10)
來這邊怎麼能不點招牌魚翅肉羹呢!怕只吃肉羹吃不飽的朋友也可以加10元多加飯或麵,份量還算蠻多的!

肉羹本身口感非常紮實,而且還蠻大塊的,吃了很有飽足感~湯頭有加入素魚翅、筍絲、大白菜等,吃起來不會過於單調,如果跟我們一樣喜歡吃偏酸口味的話可以多加點烏醋~超讚!

招牌米糕-$40
直接看顏色就知道,這間店的米糕果然也是招牌,滷得超入味~而且粒粒分明我超愛!米糕內還有肉塊、香菇及鳥蛋等,這麼平價又美味怎能不吃!

滷筍干-$30、白菜滷-$30
來小吃店一定要吃點小菜才過癮啊~滷筍干跟白菜滷都是香中帶些鮮甜,而且非常多汁,都算不錯!

古早味紅茶-$20
天氣熱一定要來點冰紅茶!中規中矩的古早味紅茶,這麼大一杯只要20元就先給讚了~

推薦給大家這間鄰近台中北屯區水湳中央公園及中國醫的台中人氣小吃王爺王肉羹給大家!這整餐下來我們兩個人只吃了230元,就能飽到不行~CP值實在是很高!不管是來台中玩,或是台中當地人都應該來吃吃看這間平價美食、排隊美食!

王爺王肉羹店家資訊

王爺王肉羹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中平路570路(地圖)
電話:04 2295 5305
時間:06:00-14:00(週六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