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網美必收 美味點心 歐式餐館 寵物友善

森林小徑大墩店|台中寵物友善餐廳推薦,超萌狗狗貓咪陪你吃飯!

今天要推薦大家一間位在台中文心路上的寵物友善餐廳森林小徑大墩店森林小徑從義大利麵、咖哩飯、早午餐到下午茶通通有販售,而且店內有好幾隻親人的貓咪狗狗兔兔,有毛孩的朋友也可以帶毛孩來用餐,進到餐廳就好像進入一座森林一樣,喜歡小動物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這間森林小徑台中寵物友善餐廳!

森林小徑大墩店交通位置

森林小徑大墩店在台中市新光三越及大遠百附近,店家位在文心路二段上,附近蠻多機車停車位,不用怕沒位子停~停車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對面也有大墩停車場可以停車哦!

森林小徑大墩店店內環境

森林小徑大墩店店內座位還蠻多的,但客人絡繹不絕,建議大家要來的話可以先訂位~店裡環境我超喜歡!除了燈光明亮外,整間店放了很多娃娃做裝飾,給人童趣感及溫馨感,大人小孩都非常適合來這邊放鬆一下!

當然不只可愛的娃娃啦~來森林小徑最期待的當然是可愛的狗狗貓貓啦!一進餐廳就可以看到好幾隻貓咪躲在桌底下裝可愛XD

不小心打擾到你嘛…幹嘛瞪我QAQ

桌上也是滿滿的貓咪…完全不怕人欸!超可愛的!(而且肥滋滋的哈哈

喂~~~這是嬰兒椅啊,誰准你坐了XD

店家看我們很喜歡貓咪還拿了貓咪肉泥給我們餵貓咪,一聞到味道貓咪們馬上蜂擁而上,每隻都虎視眈眈,眼神好犀利啊(怕

搶奪成功的貓咪瘋狂舔肉泥~模樣超級可愛!

比起親人的貓貓,可愛的臘腸反而比較內向害羞呢~

沒想到店內居然還有小兔子!真的是名符其實的「森林小徑」啊!

森林小徑大墩店菜單價格

森林小徑大墩店菜單。莎拉、披薩、火鍋、早午餐、燉飯、義大利麵、點心等通通都有賣,價格也不會太貴,每人低消120元,且不收服務費,一個人均消約250元~400元,而且如果帶毛孩來用餐,也有149元的毛孩餐可以點給愛寵享用!

森林小徑大墩店餐點介紹

小徑孜然咖哩雞肉歐姆蛋飯-$269(唐揚炸雞+$99)
濃郁的咖哩配上滑嫩的歐姆蛋,再加上軟嫩的雞肉,旁邊還有附上些許蔬菜及菇類,來到這邊一定要點這道~真的超級好吃!一不小心就吃光光了!

如果怕吃不飽可以跟我們一樣加價唐揚雞,我覺得非常划算~唐揚雞吃起來外酥內嫩,炸得非常酥脆非常香,而且還蠻多塊的!

斤斤計較蛤蜊義大利麵-$329(湯品、手工麵包+$59)
蒜香清炒的蛤蜊義大利麵,麵條吸附了湯汁,整個香到不行啊~重點是這整盤麵滿滿的蛤蜊真的超浮誇!吃完麵後還剩一堆蛤蜊,喜歡浮誇系義大利麵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送上來的時候還想說麵去哪了,原來都藏在蛤蜊底下啊XD(可見蛤蜊有多少!

建議大家可以加價$59就有麵包跟湯品,當天是奶油小餐包加上奶香味濃郁的玉米濃湯,搭配套餐真的吃到快吐了~超級飽!

森林莓果火山鬆餅(2人份)-$259
小怪物造型的鐵鍋鬆餅~超級可愛!上面還有草莓冰淇淋、餅乾、磅蛋糕等,整個組合超豐富!尤其磅蛋糕我個人覺得超好吃,送上來時剛烤過還熱熱的有夠讚,這整份份量還蠻大,建議2-3人分著食用。

拍照拍一拍,還有一位不速之客突然跳到椅子上XD 後來就一路睡到我們離開,大概是吃肉泥吃飽了…

玫瑰覆盆子泡泡飲-$80、柚香蜜桃泡泡飲-$80
愛喝氣泡飲的朋友絕對不能不點這兩款!不僅漸層色超美,喝起來酸酸甜甜的滋味也很讚~兩款都推哦!

結論:環境優、小動物可愛、食物也不馬虎!絕對值得二訪!

森林小徑大墩店不僅是寵物友善餐廳,店內還有好幾隻貓咪、狗狗跟兔子,還以為真的來到森林一樣,大家也可以帶自己的毛孩來店裡玩哦!當天也有看到很多客人帶自己家的毛孩來用餐,而且店裡雖然很多可愛的小動物,卻完全沒有臭味,超級乾淨,完全可以放心髒亂的問題!而且店員都很熱心招待整個用餐體驗很好,推薦給大家這間台中寵物友善餐廳森林小徑

森林小徑大墩店店家資訊

森林小徑-大墩店/線上訂位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53號(地圖)
電話:04 2310 0638
時間:11:3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