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點心 網路銷售 花蓮美食

文旦復興|花蓮必買伴手禮推薦,青柚燒 、香柚小麻糬、花蓮文旦酥、花蓮薯大推!

今天要推薦大家一家花蓮必買的伴手禮店文旦復興,文旦復興結合花蓮在地文旦做成多種創意小點心,樣樣都好吃,尤其青柚燒 、香柚小麻糬、花蓮文旦酥、花蓮薯我們大推!來花蓮玩一定要買文旦復興的文旦糕點伴手禮回家,如果喜歡文旦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在官網下訂宅配到家哦!

文旦復興花蓮伴手禮介紹

柚見花蓮薯 -$290/9入
花蓮在地的蕃薯內餡加入蜜漬過的柚皮,製成了一顆顆兼具美味及營養的花蓮薯。

小小一顆像菠蘿麵包的外型超可愛~

咬下去不僅能吃到綿密的蕃薯餡,還能吃到越嚼越香的柚子皮,這款點心真的蠻特別的,吃下去也很有飽足感!

青柚燒 -$420/6入
柚子做成的月餅超酷的!文旦復興以43%柚子皮+57%柚子肉的黃金比例熬製柚子醬並填入內餡中,每一口都能吃到柚子香甜微酸的滋味及QQ口感的柚子皮

這款青柚燒真的非常好吃~內餡滿到不行~

以後送禮不要再送傳統的月餅了啦XD

花蓮文旦酥 -$460/9入
這款是跟台灣冠軍鳳梨酥「鳳梨灣」合作推出的品項,也就是平常看到的鳳梨酥變成文旦酥了啦!

酥脆的餅皮搭配滿滿的文旦內餡,吃起來比一般的鳳梨酥甜度低一些些~每一口都能吃到文旦的鮮甜味!

而且文旦富含了豐富的維他命C,吃糕點也能順便補充營養哦~

香柚小麻糬 -$100/10入
麻糬小小顆的整個超級可愛!

Q彈軟糯的口感搭配柚香內餡,當下午茶小點再適合不過了啦!

包裝還是一隻可愛的厭世貓咪,拿來送人也很可以!

我們本來就超愛吃文旦~沒想到能在文旦復興吃到結合花蓮當地文旦的創意小點心,滿滿的文旦內餡真的有夠過癮!尤其是青柚燒,吃過真的回不去!很推薦大家去花蓮玩買文旦復興的伴手禮回家,如果沒去花蓮也可以直接在線上訂購,直接把花蓮文旦點心宅配到家超方便!

文旦復興訂購方式

文旦復興官網購買(滿$1500免運費)

文旦復興店家資訊

文旦復興/IG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193號
電話:03 835 0011
時間:10:00-21:00

花蓮伴手禮文旦復興能在線上購買嗎?

花蓮伴手禮文旦復興推薦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