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飲品推薦

蔦日子|信義區手搖飲推薦,夏日必喝蔦綠篤檸檬,超大顆冰球超消暑!

蔦日子,信義區手搖飲推薦。今天要推薦大家一間台北市信義區新開幕的手搖飲料店蔦日子ツタ,就位於信義商圈ATT 4 FUN旁~各式特色飲品大家趕快來嚐鮮一波~尤其他們家檸檬系列、奶蓋系列絕對是招牌必點,蔦日子甚至還可以客製化奶茶!叫奶茶控怎麼受得了!

蔦日子交通位置

從台北捷運台北101/世貿站4號出口,步行約8分鐘就可以抵達位在ATT 4 FUN旁的蔦日子。

蔦日子位在ATT 4 FUN外側,大家不要跟兩個女孩一樣在ATT裡面繞了很久,會找不到的XD

蔦日子菜單價格

蔦日子的飲料有分成幾種類,包含喝茶渡日(純茶類)、蔦蔦冷翠(冷泡茶)、浮雲度日(奶蓋茶)、菓語日爆(檸檬飲品)及最特別的蔦口令奶茶(客製化奶茶)。

蔦口令奶茶挑選順序為:點風味>挑茶湯>選濃度>加配料,喜歡什麼就選什麼~怎麼搭都好喝!

如果想不到要喝什麼可以直接點蔦日子推薦TOP5,其中蔦綠篤檸檬舊愛蔦紅牛奶白玉,這兩款是兩個女孩覺得檸檬系列跟客製化奶茶系列最好喝的兩款!

蔦日子飲品介紹

『蔦蔦冷萃』
魚池初芯 -$55
以台茶18號製作的紅茶,無糖喝起來也不會有苦澀味,整體喝起來滿順口的,這杯茶裡面還有放一個茶包,喝完還可以再回沖哦!

『蔦口令奶茶』
絕對舊愛>南迪山蔦紅-$40>北島牛奶-$15>琉璃白玉-$10

蔦日子的奶茶竟然可以客製化,超級貼心!叫奶茶控怎麼受得了~蔦日子的特色招牌北島牛奶是從澳洲紐西蘭進口的全脂奶粉,奶香味非常濃郁,配上南迪山蔦紅,及軟Q軟Q的白玉珍珠,喝起來相當順口,這個組合的奶茶是屬於奶味比較重的鮮奶茶,喜歡奶味重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蔦日子的用料超大方,真材實料很讚耶~

『菓語日報』
蔦綠篤檸檬 -$75
這杯飲品是蔦日子的招牌,超級特別!裡面擺了一顆圓形大冰塊,以綠檸檬和純茶為基底,顏色呈現鮮綠色~喝起來微酸微酸的,有點類似港式凍檸茶的感覺,整體相當清爽,夏天喝一杯很消暑~

青檸梅朋友 -$75
以老梅和新鮮檸檬調製的梅子飲,有點微酸,梅子味非常濃郁,但我滿喜歡喝酸的,覺得可以再更酸一點XD

蔦綠篤檸檬超大顆圓形冰塊超可愛的~

『浮雲渡日』
烏雲片片緋紅烏龍 -$70
奶蓋上灑了黑糖,並透過店員炙燒~黑糖味香氣四溢,奶蓋的部分喝起來有點像焦糖布丁的味道,搭配底下的烏龍茶喝起來超順口,我們很喜歡這杯飲品!

白雲朵朵蔦綠 -$65
就是奶蓋綠茶,奶蓋上面有淋上抹茶粉,一口喝下有種再喝奶綠的感覺~但比奶綠多了一股抹茶的香氣,可惜我們點半糖有點偏甜,建議大家可以點微糖!

烏雲片片緋紅烏龍店員炙燒時就能聞到陣陣黑糖焦香味~真香~

今天推薦大家這間位在台北市信義區市政府附近的手搖飲料店蔦日子ツタ,我們覺得蔦綠篤檸檬烏雲片片緋紅烏龍是這六杯裡面最好喝的飲品,大家如果來信義商圈逛街可以順道來蔦日子喝上一杯特色飲品哦!

蔦日子店家資訊

蔦日子ツタ/FB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1樓32-1櫃位(地圖)
交通:捷運市府站3號出口,步行約8分鐘 or 捷運台北101/世貿站4號出口,步行約6分鐘
電話:02 8780 8111
時間:11:0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