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咖哩 新竹美食

真咖郎|新竹竹北車站咖哩飯推薦,價格平價咖裡控必吃!

今天要推薦大家一家新竹竹北咖哩飯「真咖郎」,真咖郎絕對是竹北車站附近的隱藏版咖哩飯!Google評價4.9星,價格平價、咖哩醬濃郁微辛~除了咖哩飯外也有炒泡麵的選擇,價格通通都只要200元左右,整體CP值蠻高的!咖哩控一定要來吃吃看這家「真咖郎」咖哩飯。

真咖郎交通位置

真咖郎咖哩飯位在新竹竹北車站附近巷弄中,騎車的話也蠻方便的,附近有很多停車格可以停車。

真咖郎店內環境

真咖郎一共有兩層樓。一樓只有櫃台跟一張六人桌。

樓梯間掛滿了黑膠唱片及小公仔,看的出來老闆是一位非常喜歡懷舊小物、喜歡收藏東西的人。

真咖郎整體座位明亮又乾淨,裝潢蠻新,環境還蠻不錯的。

真咖郎菜單價格

真咖郎菜單咖哩飯幾乎都是200元以內價格超划算!除了咖哩飯外,真咖郎也有炒泡麵、炸物等品項,選擇還蠻多的!而且用餐採自助式回收,所以不收服務費喔!

真咖郎餐點介紹

主餐都有附味噌湯一碗,荷包蛋可選擇半熟/全熟。

招牌牛肋條咖哩 $230
店家招牌來這邊一定要吃!牛肋條特別選用澳洲穀飼牛,吃起來軟中帶勁、不會難咬 牛味超級香~肉的份量給的很大方 牛肋條又大塊又多,咖哩醬本身是帶有微微辣度的日式咖哩,濃稠度剛剛好 個人覺得還蠻好吃的,而且米飯選用紅藜麥飯,更健康加分。

壽喜牛五花炒泡麵 $150
除了咖哩飯之外,還有炒泡麵的選擇,炒泡麵的肉給的超級多,多到整個蓋住底下的泡麵了!旁邊還有花椰菜、玉米筍、貢丸等配料,麵炒的鹹香夠味,辣度也大概小辣左右~以這價格來說 CP值還蠻高的。

五暗刻 $170
炸物拼盤的取名也太逗XD 分別是小三元、大四喜、五暗刻(看得我都想打麻將了)五暗刻是薯條、雞塊、洋蔥圈、雞米花、干貝酥五種炸物的組合拼盤~如果怕肚子餓可以點一盤跟朋友share著吃,打麻將前也可以來吃一盤看會不會比較順!

北海道南瓜可樂餅 $50
南瓜可樂餅炸的非常酥脆!熱熱吃還蠻好吃的,冷掉吃也不難吃,吃一顆就很飽足,很推薦點~

日式炸豬排 $80
豬排非常厚實,很大一塊,如果要點的話建議兩人分食,不然真的還蠻多的!

味噌貢丸蛋花湯 $70
點主餐就會附一碗味噌湯~可以加價升等成味噌貢丸蛋花湯,湯蠻大一碗的,貢丸有兩大顆,喝起來暖胃又順口。

大吉嶺紅茶 $30/小時候奶茶 $40
飲品喝起來都是微糖左右,不會很甜膩!

喜歡吃咖哩飯的朋友很推薦來新竹竹北火車站附近這家「真咖郎」咖哩飯,完全可以為了吃上一碗咖哩飯常常來這邊!不僅價格平價不用200元就能吃到,份量大就連食量大的男生也能吃很飽,味道也毫不馬虎,也很推薦他們家的南瓜可樂餅,好吃大推~身為咖哩控一定要來「真咖郎」嘗鮮!

真咖郎店家資訊

真咖郎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中和街17號(地圖)
電話:03 551 2117
時間:11:00-14:00/17:00-20:00(週日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