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景觀餐廳

星星複合式夜景餐廳|台中景觀餐廳推薦,不分平假日還有駐唱歌手表演!

星星複合式夜景餐廳,台中景觀餐廳推薦。今天要推薦大家一間位在台中市沙鹿區前陣子新開幕的景觀餐廳星星複合式夜景餐廳,就位在台中都會公園弘光科技大學附近,星星複合式夜景餐廳不僅有美景及美食,現場還有駐唱歌手,整個氣氛超讚!非常適合情侶約會或朋友聚會。

星星複合式夜景餐廳交通位置

星星複合式夜景餐廳位在台中都會公園、靜宜大學、弘光科技大學附近,位處比較偏僻的位置~才比較沒光害,能好好欣賞美美的夜景!

星星複合式夜景餐廳店內環境

一路上非常漆黑,大家騎車或開車來一定要非常小心!到了門口就可以看見星星複合式夜景餐廳的白色鐵皮屋裝潢,趕快就進店內一探究竟吧~

對了,店家門口有汽機車停車場,大家可以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哦!

一走進星星複合式夜景餐廳,門口就有非常多裝置藝術可以拍拍照~小朋友應該會蠻喜歡的!

是我超愛的熊抱哥!!

仔細看還有很奇妙的愛麗絲跟小小兵XD

美美的風車來到星星複合式夜景餐廳一定要跟他拍張照啊!

還有公主馬車~整個感覺來到夢幻國度

門口草地腹地還蠻大的,終於來到真正的店門口了XD 有兩隻可愛的熊熊士兵接待我們的到來呢~

星星複合式夜景餐廳處處充滿適合拍網美照的地方,可惜我們不是網美,就先Pass等各位水水們自己來拍嘍!

星星複合式夜景餐廳有三層樓的座位,如果想要邊看美美夜景邊吃飯,那當然要選三樓的位置啦~星星複合式夜景餐廳店內座位很多,當天我們9點去,座位都已經幾乎坐滿了,而且隨著時間越來越晚,來客越來越多,大家都跑來這邊享受超讚的氣氛了!

為什麼要選三樓!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有直接面對夜景的雙人座位啦!情侶來到這邊怎麼能不先訂下這個美景第一排的座位呢!整個台中市夜景映入眼簾,超級無敵浪漫~

看著夜景整個心情都沉澱下來,很適合下班後來這放鬆放鬆呢~不知道有沒有人跟兩個女孩一樣喜歡看夜景呢?

而且居然不只美美的夜景,星星複合式夜景餐廳每天晚上7點到10點,都有駐唱歌手的表演!而且不分平假日通通有哦!氣氛真的太棒了,重點是這邊餐點也不貴。

星星複合式夜景餐廳菜單介紹

星星複合式夜景餐廳菜單。鹹食甜食通通有,不僅有小火鍋、日式炭烤燒肉,還有滷味、麵食等正餐,另外也有提供飲料、點心、蛋糕等,想來這邊坐坐,看夜景吃個甜點也不錯呢!

甜點依當日提供的為主,價格都在100元左右,在夜景餐廳算是蠻佛心的價格!

星星複合式夜景餐廳餐點介紹

日式碳烤燒肉(雪花牛)-$420
很少看到夜景咖啡廳有賣燒肉~邊看夜景邊吃一人份的日式燒肉,也別有一番風味~原本沒什麼期待感,沒想到雪花牛吃起來真的超級無敵軟嫩!抹烤肉醬吃起來更是讚!而且這個套餐另外還有附小菜(當天是加了蒜蓉醬的涼拌木耳,吃起來超下飯)、胡麻醬沙拉、熱茶等,整體而言非常值得!

不得不說這肉質真的讚,又厚又大一片,吃起來超級軟嫩!

小火鍋(巴蜀麻辣/沙朗牛)-$450
這間店的小火鍋特色就是他們選用的是海底撈的湯底!一共有六種湯底可以選擇~巴蜀麻辣的湯底算是香中帶麻,果然海底撈的湯底就是不一樣,味道很讚~沙朗牛吃起來很軟嫩,火鍋內還有非常多蔬菜及海鮮,還算不錯!

椒鹽香香雞-$100
邊聽歌、邊看夜景,怎麼能少了小點心!雞肉吃起來外酥內嫩,配上椒鹽吃起來更是超涮嘴,一不小心就吃光了~

提拉米蘇-$100
飯後一定要來點甜點啊~店家甜點以當日提供的為主,提拉米蘇吃起來口感相當滑順,也不會有太甜的問題,一口放入嘴裡,除了巧克力的味道外還帶有咖啡的香氣,奶香味也十足,很讚!

玫瑰蜜果茶飲-$130
店家特製的蜜漬果茶,甜甜的滋味配上淡淡的玫瑰花香,還不錯喝~

葡萄柚伯爵飲-$130
葡萄柚搭配伯爵茶的組合,喝起來酸酸甜甜的非常順口,而且還吃得到葡萄柚果粒!

台中夜景咖啡廳真的都各有千秋,第一次來到有駐唱的夜景咖啡廳,而且居然不分平日假日通通有駐唱歌手!而且這間台中沙鹿夜景餐廳星星複合式夜景餐廳還有直接面向夜景的座位,邊吃東西邊看美景還能聽歌,氣氛整個超讚,非常適合情侶約會呢!

星星複合式夜景餐廳店家資訊

星星複合式夜景餐廳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東晉東路58-9號(地圖)
電話:04 2633 2338
時間:16:30-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