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連鎖 懶人料理 拉麵控!

好市多新品推薦一碗只要34元的燃太郎辣拉麵,湯乾兩種風味一次吃!

拉麵控看過來!今天要推薦大家好市多的新品「燃太郎辣拉麵」,燃太郎辣拉麵一次可以吃到湯乾兩種不同風味的拉麵,料理不超過五分鐘,想吃隨時都可以來一包,在家也可吃到超好吃的日本拉麵有夠幸福,而且一碗平均只要34元真的有夠划算,喜歡吃拉麵的朋友絕對要去好市多把燃太郎辣拉麵買起來。

燃太郎辣拉麵介紹

三上食楽 燃太郎辣拉麵(雙享組) 好市多賣場價 $545/盒 線上購$565/盒
燃太郎辣拉麵雙享組每盒含辣湯拉麵兩人份*4袋、辣乾細麵兩人份*4袋,一共有8袋,等於是16人份的量!

這款拉麵雙享組一次可以吃到乾麵跟湯麵兩種不同風味的麵,每一袋裡面都有兩人份的麵條跟調味包。

麵條跟調味包都是可以撕開的,所以想煮一人份,另一份先保存起來下次吃也可以哦!

燃太郎辣拉麵是目前市面上唯一一款日本辣味拉麵,是100%日本製造進口的,以日本獨門的生產技術,將道地的濃醇拉麵湯底滋味,封存於調味粉包中,湯底就是道地濃醇的日式拉麵豚骨湯頭,再加上超過癮的辣味,有夠香的~

個人覺得真的還蠻辣的,不太敢吃辣的朋友調味包可以加少一點!喜歡吃辣的朋友一定會喜歡這款拉麵!

個人很喜歡燃太郎辣拉麵的麵條,他們的麵條使用的是日本拉麵店特製的細麵,煮大概三分鐘就可以上桌了~

麵條略帶嚼勁,吃起來還帶有小麥特殊的香氣,而且細麵更能充分的吸附醬汁,尤其乾麵真的超美味(乾麵比湯麵辣度高一些些。

很推薦再加一點青菜、溏心蛋、肉片等當佐料,整碗拉麵會吃起來會更豐富哦!我自己有加了溏心蛋跟一些蔥,拉麵本身調味就很香了,再加一點蔥進去更添風味~

燃太郎辣拉麵平均一份只要34元,真的超級划算~吃起來也完全不像泡麵哦,很推薦大家去買來吃看看!身為拉麵控,覺得這款燃太郎辣拉麵雖然不像外面拉麵店來的湯頭濃郁,但整體來說比一般即食泡麵更有特色,價格也很可愛,而且重點是在家想吃就吃的到,不管是拿來當正餐或是當宵夜都蠻適合的哦!

燃太郎辣拉麵購買通路

全台好市多均有販售
好市多線上購 點我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