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 居酒屋~

福氣廚房|新竹居酒屋推薦,中日式結合各式串燒、經典台菜這邊都吃得到!

今天要推薦大家一家新竹居酒屋「福氣廚房」,福氣廚房位在新竹城隍廟附近,跟其他居酒屋不同的點在於他們家的餐點是中日式結合,各式各樣的串燒、日料及經典台菜這邊都吃的到~福氣廚房店內裝潢非常日式,氣氛佳,很適合下班後來這邊跟朋友聚餐小酌放鬆一下哦!

福氣廚房交通位置

福氣廚房位在新竹東區世界街上,離新竹城隍廟、巨城都還算蠻進的,因為位在巷弄中,所以車位比較少一些,要找一下~如果要來小酌的話一定要記得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哦!

福氣廚房店門口就有濃濃的日本氛圍,很適合在這邊坐下來拍張照留念。

福氣廚房店內環境

福氣廚房店面小小的,位子不算太多,幾乎都是吧檯座位,很有在日本吃居酒屋的感覺!

旁邊還放了很多可愛的招財貓做擺設。

酒櫃裡有很多款日本酒可以選擇,來居酒屋當然要喝一杯啊~

上方還有一台電視,還可以邊吃串燒邊看球賽,超級chill!

除了一樓外,福氣廚房地下室也有座位。

地下室的位子就比較大了,很適合聚餐,如果下班後要跟朋友聚餐一定要記得先訂位!

人再多一點的話也有圓桌包廂可以坐。

一樓牆上會放上當日限定的餐點,每一道都好想點來吃看看(流口水

我們是晚上來用餐的,如果中午來的話也有午間限定的日式個人獨享套餐可以選擇哦~

福氣廚房菜單價格

福氣廚房菜單,餐點都需加10%服務費,店內用餐時間蠻容易客滿的,會建議先訂位再前往以免撲空哦!

餐點種類有非常多可以選擇,從開胃菜、刺身、板前料理

握壽司、卷壽司、手捲、串燒

烤物、燉煮、食事、個人鍋物、湯品

到經典台菜、揚物、玉子燒、甜品,福氣廚房都有提供!

當然還少不了酒類跟飲品啦~

福氣廚房餐點介紹

海苔漢堡炙燒大干貝(2顆) $320
店家每天都會有當日菜色可以點,如果有看到這道一定要記得點起來!

海苔上放了壽司米飯,再放上大干貝、海膽、鮭魚卵、蔥花、小黃瓜,一口咬下,層層味道堆疊起來,每一口都能吃到濃濃的鮮味!

海鮮都很新鮮,超級好吃!尤其干貝跟海膽真的絕配,我們超愛這道~

涼筍沙拉 $220
平常吃桌菜最愛的涼筍沙拉,居然也能在這吃到!筍子口感爽脆,就算上面加了美乃滋跟巧克力米,都蓋不住筍子本身的甜味!一份份量還蠻多的,建議3-4人分食哦。

日式和風鱈魚肝沙拉 $180
沙拉也很大一盤!生菜口感也很脆很新鮮和風醬鹹鹹的帶點微酸,醬淋的剛剛好不會太多太鹹,很特別的是裡面居然有放入鱈魚肝,第一次吃到鱈魚肝蠻特別的~鱈魚肝完全沒有腥味,口感軟軟的但不會有粉粉的感覺,整體還蠻清爽的,很適合當開胃菜~

明太子玉子燒 $200
玉子燒上面放了明太子再炙燒,玉子燒本身的甜味加上明太子的鮮味,吃下去就是滿滿的幸福感~

一塊還蠻大塊的,可以搭配旁邊的蘿蔔泥一起吃更解膩哦!

美國翼板牛排 $380
牛排熟度剛剛好,吃下去軟嫩中略帶嚼勁,而且吃下去還有鮮甜的肉汁~

這道簡單沾點鹽巴調味就很好吃了!

串燒盛合 $480
串燒盛合一共有六串,當天有吃到牛五花包蔥、剝皮辣椒牛肉、豬五花番茄、豬五花山藥、醬烤香菇跟杏鮑菇。

烤肉醬鹹甜鹹甜的,串燒組合有幾種還蠻特別的,剝皮辣椒牛肉多了剝皮辣椒的微辣跟香氣還不錯吃,豬五花山藥加了山藥蠻解膩的!

泰式檸檬雞翅 $160
有三隻大雞翅,泰式檸檬調味我很喜歡,泰式調味料跟檸檬清香加在一起,味道不會太重口味反而很清爽~

糖醋菠蘿咕咾肉 $320
糖醋醬不是印象中那種很甜的糖醋醬,鹹甜鹹甜搭配外酥內嫩的咕咾肉跟鳳梨,整個非常下飯!

而且肉還蠻多塊的~這道也建議多人分食哦!

清酒蛤蜊湯 $100
蛤蜊湯加了米酒、麻油、蔥跟薑,喝一口全身就暖起來,湯頭很鮮甜,還不錯喝!

海鹽檸檬/巨峰葡萄沙瓦 $160
因為我們騎車來,所以有特別跟店家說不要加酒精,少了酒精就是好喝的氣泡飲了,味道非常清爽!

「福氣廚房」居酒屋位在新竹城隍廟附近,餐點中日式結合真的蠻特別的,而且這次吃到的餐點都無雷,蠻好吃的!當天是平日晚上去用餐,店內幾乎是客滿狀態~如果要去吃的話建議先電話預約 以免撲空哦!很推薦喜歡吃居酒屋的朋友來這家福氣廚房居酒屋嘗鮮!

福氣廚房店家資訊

福氣廚房
地址:新竹市東區世界街95號(地圖)
電話: 03 533 5899
時間: 平日11:30-14:30/17:30-22:00
假日 11:30-14:30/17:30-01:00(週一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