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網美必收

椰糖Coconut Sugar|南京復興站美食,特色南洋風味料理,裝潢美、冰品超驚艷!

今天要推薦大家一家南洋料理店椰糖 Coconut Sugar,椰糖 Coconut Sugar的南洋風味料理跟以往吃到的泰式、越式料理不同,沒有吃起來這麼重口味,酸度跟辣度也沒這麼高,更符合台灣人喜歡的味道!而且椰糖的裝潢充滿滿滿的綠色植物,很有南洋的感覺,喜歡拍照的姐妹們必須衝一波!除了南洋風味料理跟南洋風裝潢外,店家還有推出一款特色冰品,究竟多有特色呢?繼續往下看就知道啦~

椰糖 Coconut Sugar交通位置

椰糖 Coconut Sugar位在捷運南京復興站附近,從1號出口走出來,步行約3分鐘就可以抵達了!

店家位在住宅區內,明亮的裝潢跟綠色招牌非常明顯,不難找。

椰糖 Coconut Sugar店內環境

一走進椰糖店裡,就能看到滿滿的綠色植物,我們最喜歡這種店了!

門口有靠窗的位子,如果白天來享受一下太陽光肯定很舒服。

椰糖 Coconut Sugar整體裝潢明亮舒適,很適合拍網美照,也能適合跟朋友聚會聊天。

一旁還有可愛的冰品霓虹燈,這就是等等要來介紹的「冰酥」啦!

再往裡面走一點,還可以看到一個包廂區域,大概可以坐8個人哦!

走到底還會發現另一側也有一扇門,門口超級美!這地方一定要拍一張美照才能走的吧!

因店家不額外收服務費,所以餐具跟水需自取哦!

椰糖 Coconut Sugar菜單價格

椰糖 Coconut Sugar菜單重點整理:

  • 不收服務費、每人低消$150
  • 客滿時用餐限時90分鐘
  • 可現金/ LINE Pay/ 街口支付
  • 可線上訂位
  • 店內有Wifi

椰糖 Coconut Sugar餐點介紹

香料炸魚薯條-$220
炸魚的部分使用水晶魚替代,長得跟薯條超像的!薯條跟炸魚都炸得非常酥脆,上面有灑上店家自製的香料粉,單吃或沾上特製的南洋風味美乃滋吃都超級涮嘴。

沾上店家特製的南洋風美乃滋,別有一番風味。

炸魚超級香脆,非常可口。

松阪豬沙拉-$320
沙拉搭配的是羅望子油醋醬,醬料有用魚露跟檸檬葉等調製而成,不會像平常吃到的東南亞菜酸度這麼強烈,檸檬的香氣非常爽口,加了魚露味道更香!裡面除了松阪豬,還有添加炸豬皮及米線,整體來說就是一道新鮮感十足的沙拉,超特別!

羅望子油醋醬酸甜適中,非常清爽。

第一次吃到米線搭配沙拉,吸滿了醬汁的米線酸v酸v非常好吃~

青檸蒜辣蛤蜊南洋義大利麵-$350
義大利麵透過清炒,將醬汁牢牢鎖住在麵條當中!這個口味的義大利麵我們大推,酸味跟辣味恰到好處~真的超香超好吃,蛤蜊顆顆都新鮮又肥美,上面還有灑上蝦醬麵包粉增添香氣,是一道非常有層次感的義大利麵,口味也是外面比較少看到的。

南洋漁夫海鮮南洋義大利麵-$380
義大利麵有放蛤蜊、白蝦、透抽,並使用蝦高湯去做料理,整盤義大利麵的蝦味超級濃郁,海鮮吃起來都鮮甜好吃,而且蝦子有幫忙去殼非常貼心~店家標榜料理都沒有添加味精跟調味粉,所以吃起來也不會口渴,餐點都是非常天然的好味道。

手標泰式奶茶冰酥-$260
重頭戲來了!來這邊一定要點這個「冰酥」!它是使用急速冷凍的技術將飲料直接變成冰,跟一般的刨冰口感不一樣,吃起來是像沙子般綿密的口感,整體吃起來甜度很低我超愛~

還有附黑糖珍珠可以配著吃,根本就是在吃珍珠泰奶啊哈哈(變冰的版本)。

如果覺得不夠甜,也可以加上旁邊附的煉乳淋醬,我自己是覺得不用加甜度就剛剛好了。

而且!挖到底部還有小驚喜!是一顆椰香奶酪!配泰式奶茶冰整個很搭~雖然這種冰融化比較快,但他融化完就是泰奶哦,可以直接喝掉,超級酷!

椰奶霜紅茶-$120
奶蓋是用椰奶製成的~非常特別,口感很綿密細緻,一口喝下去清爽又順口,而且奶味不會很厚重,調配的剛剛好!

木槿野莓莓果茶(壺)-$160
野莓果香味濃郁,不會酸,是比較香甜的味道~旁邊還有附餅乾可以配茶吃。

椰糖 Coconut Sugar的裝潢很有南洋風,整個很用心!而且這家主餐都是南洋風味義大利麵,味道蠻特別的,而且都很好吃,很推薦大家來吃看看!還有記得來一碗冰酥,特殊口感外面吃不到的哦!

椰糖 Coconut Sugar店家資訊

椰糖 Coconut Sugar/IG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106巷6號(地圖)
交通:捷運南京復興1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訂位連結:點我
時間:12:00-16:00/18:00-21:00(週日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