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美味點心

時飴Approprie仁愛圓環店|台北韓系咖啡廳,千層蛋糕高評價超推薦!(附菜單)

今天要推薦大家一間台北韓系咖啡廳時飴Approprie,時飴有仁愛店跟大安店,這次來到位於東區、捷運忠孝敦化站附近的時飴Approprie仁愛圓環店,美美的韓系文青風格咖啡廳加上超推薦超好吃的千層蛋糕,根本就是人間仙境啊!快來看看我們給時飴的蛋糕評價有多少分~

時飴仁愛圓環店交通位置

時飴仁愛店位在人潮很多的台北東區。從捷運忠孝敦化站6號出口,走路約5分鐘即可到達。

門口超有質感,有一整大片落地窗,不說是甜點店還以為是什麼SPA店呢!

時飴仁愛圓環店店內環境

一進門口就能看到超大一個裝飾品,搭配光照下去,整個美翻~網美們必拍,該衝一波了啦!

0死角藝術品,每個角度拍都好美

櫃台也可以這麼美的嗎?超喜歡白色系加上奶油色系的裝潢~

店內座位雖然不多,但整間店非常寬敞、舒適,很適合來場愜意的下午茶!(重點是整個布置、擺設也太美了吧~超希望是我家哈哈哈)

座位區幾乎都是沙發,這麼舒服會讓人不想離開啦~

拱門造型的設計我也超愛,走進去就是廁所,廁所也很大間很美,還有超好用的香噴噴洗手乳

時飴仁愛圓環店菜單價格

時飴有販售非常多種口味的千層蛋糕,另外也有季節限定的口味~包含愛文芒果千層、冬季草莓千層等等,大家可以預訂整顆蛋糕或切片蛋糕,整顆蛋糕分成7吋跟9吋的大小。每天現場供應的蛋糕口味都不同,所以如果要預訂蛋糕或是想到店內享用好吃的千層蛋糕,建議打電話至店家詢問當天有販售的口味哦!

除了蛋糕外,現場也有販售一些飲品,讓大家可以搭配蛋糕做食用,內用每人低消為一片蛋糕,用餐限時60分鐘哦!

時飴仁愛圓環店千層蛋糕評價

點餐後過沒多久,千層蛋糕跟飲品就都送上啦!

韓系咖啡廳就是怎麼拍都美~

 

愛文芒果千層 -$290(季節限定)
夏天怎麼能不吃芒果蛋糕!芒果超大塊超甜超好吃,搭配原味的千層蛋糕,餅皮屬於比較偏軟的餅皮,我們還蠻喜歡的,而且每一口都能吃到超鮮甜的鮮奶油~完全不會油膩!吃起來超清爽,大推~

小山園抹茶千層 -$260
抹茶微微帶點苦味,整體不會覺得過甜,千層的餅皮真的有厲害到,每一層都很綿密,吃得到千層一層一層的口感,真的超級滿足!

拿鐵 -$130
中規中矩的咖啡,咖啡搭上綿密的千層真的超級幸福!

蔓越莓氣泡飲 -$130
蔓越莓氣泡飲微微酸甜,喝起來很清爽~裡面還有用莓果做裝飾,超美的啦!

時飴仁愛店裝潢走韓系質感風格我們整個超喜歡~店裡面有放許多美美的裝飾、網美擺飾,超級適合拍美照!除了裝潢漂亮之外,千層蛋糕真的有厲害到!時飴是我們吃過的千層蛋糕中評價很高的千層,非常推薦大家來吃看看,一定會一吃成主顧~

時飴仁愛圓環店店家資訊

時飴(仁愛圓環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05巷7號1樓(地圖)
交通:捷運忠孝敦化站6號出口,走路約5分鐘
電話:0981 900 695
時間:13: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