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飲品推薦

Swiido走糖|東區必喝低卡手搖飲,一杯奶茶只有70大卡你敢信!

Swiido走糖,東區必喝低卡手搖飲。想喝飲料又怕熱量高的朋友有福了~今天要推薦大家一間喝了完全不會有罪惡感的台北手搖飲料店Swiido走糖走糖長安店位在台北東區微風廣場附近,店家使用黃金零卡糖來製作低卡飲料,是一種從羅漢果中萃取的糖份,因為非常珍稀所以價格也比一般外面使用的糖來得貴,走糖的飲品熱量超級低,就算是一杯半糖奶茶熱量也只有70大卡左右!你說誇不誇張!

Swiido走糖長安店交通位置

從台北捷運南京復興站往長安東路直走步行約6分鐘就可以到達Swiido走糖長安店了~

走糖長安店就位在長安東路二段上,整間店裝潢潔白明亮,在大馬路上相當顯眼,應該不難找!

走糖長安店的logo是一個女人拿根吸管很chill的喝著飲料,很有記憶點~店內的slogan“Sweet ,I do. 這個甜,我可以!”也相當有創意呢XD

Swiido走糖長安店菜單價格

走糖的特色就是飲品熱量超級無敵低!而且每杯飲料都有標註熱量,大家可以看到,熱量最高的也才140大卡,是不是很扯!今天就要來帶大家看看Swiido走糖的主打星飲品,每一杯都是低卡又好喝啊~

走糖飲品熱量這麼低又能這麼好喝的秘訣在於,他們家的糖不同於化學合成代糖,而是從羅漢果中萃取的天然黃金零卡糖,讓人得以品嚐有著赤砂糖的香醇甜味,卻完全是「零卡路里」的熱量。

Swiido走糖長安店飲品推薦

有機金纖茶 M-$50 / L-$60 (4大卡)

這杯熱量只有4大卡,你沒有看錯,真的很神奇!我們點的是半糖少冰,雖然只有4大卡,但還是喝得到甜味,金纖茶是使用天然有機的玉米鬚茶做基底,0咖啡因且有降水腫的功用,微微散發玉米筍的甜味,水水們還不趕快喝起來~

金纖特調奶茶 M-$65 / L-$75 (75.7大卡)
這杯超級特別的,喝起來味道像森永牛奶糖,店家使用玉米鬚茶搭上法國進口動物性鮮奶油與鮮奶調製而成,喝起來很濃郁,而且喝得到濃醇奶香,但不會覺得很膩!

秘古特調奶茶 M-$55 / L-$65 (75.7大卡)

使用老派普洱茶為基底的奶茶,茶味很重,還可以喝得到普洱茶的香氣,這款奶茶個人滿喜歡的~

紅柚Meet金鳳 L-$78 (140.2大卡)
新鮮葡萄柚、柳橙再搭上烏龍茶的組合,還有加入些許的蜂蜜,整個超級清爽的啦!重點是吃得到葡萄柚果肉,肉汁還會爆開來,非常Juicy~每一口都吸得到滿滿的果肉,喜歡水果飲系列的朋友,這款真的不能錯過,超級推薦的!

老派水果茶 M-$60(28大卡) / L-$70(38大卡)
店家的招牌之一,不早點來喝可能就喝不到了!裡面包含五種水果,分別是百香果、蘋果、鳳梨、檸檬和柳橙,水果茶裡加入新鮮果肉和水果漿,更特別的是上面擺上了用白蘭地醃漬過的葡萄乾,味道吃起來很像化梅,不特別說真的不會覺得是葡萄乾,整體喝起來超級清爽,夏天午後來一杯水果茶剛剛好啊!

琥珀白玉豆花 M-$65 (17大卡)
豆花非常綿密,裡面還加入了桃膠,富含了滿滿的膠原蛋白,吃起來相當有飽足感,整體也不會覺得死甜,大推!

走糖來自於廣東話,意思是不加糖的意思,但並不是就真的不加糖,走糖使用黃金零卡糖,讓消費者可以相對無負擔得享受手搖飲,以上6杯飲料的熱量加下來,其實只是5顆茶葉蛋的熱量而已,真的超級厲害的!店家就是希望大家可以不用擔憂卡路里,又可以安心地攝取甜份,真的非常推薦大家來走糖喝上一杯低卡飲料~

Swiido走糖長安店店家資訊

Swiido走糖 長安店/FB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258號(地圖)
交通:捷運南京復興站4號出口,走路約6分鐘
電話:02 8772 0380
時間:平日 11:30-21:30 / 假日 11:3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