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銷售 懶人料理

香積麵|天然無添加的健康宅配素泡麵,藥膳、番茄風味都好吃!

今天要推薦大家一款在家也能吃到的宅配美食,純天然、無添加的健康素泡麵香積麵,有藥膳風味跟番茄風味兩種,兩種口味都很好吃,簡單入鍋,不用5分鐘就能輕鬆端上桌,非常適合當正餐或宵夜,跟我一樣懶得出門覓食的朋友更是一定要在家囤貨!

香積麵商品介紹

香積麵一次販售都是一袋,一袋有5包。

香積麵口味有分成藥膳風味番茄風味兩種口味。

藥膳風味內含麵條(較細的那種)、藥膳調味粉包、麻油調味油包。

番茄風味的內含麵條(較粗的)、番茄調味粉包及調味油包。

香積麵 藥膳風味-$145/包
平常我們就超愛吃藥膳口味的任何東西,看到藥膳風味的泡麵怎麼能錯過!裡面添加了當歸、枸杞、川芎、黃耆四種中藥材,再加入一點麻油去做提味,味道濃郁甘甜、藥膳香氣四溢,麵條吸滿湯汁~整個超香超美味!這個口味我大推!跟我們一樣喜歡藥膳的一定要吃看看,而且他們家的麵都沒有添加防腐劑,能吃得更健康、更安心~

香積麵 番茄風味-$145/包
使用新鮮蕃茄及多種蔬菜去做調配及熬煮,口味鮮甜可口,帶有番茄的酸甜滋味,可以看到裡面有紅蘿蔔、玉米等蔬菜,Q彈麵條搭配湯一起吃非常清爽~這款麵條跟藥膳風味的比起來更有嚼勁一些,個人也蠻喜歡這個口味的麵!而且都是純天然的,吃素的朋友也能吃喔。

這次吃到的這款健康素泡麵真的超好吃,兩種口味我們都很喜歡,身為宅宅 在家有滿滿的泡麵絕對是必要的,不吃還好,一吃整個愛上欸~尤其是藥膳風味的,只要是身邊朋友一定知道,我們每次出去吃火鍋一定會點藥膳鍋XD 這款藥膳風味麵 比藥膳鍋湯頭還濃郁!搭配很容易吸湯汁的麵條,整個吃起來超過癮的,大推!大家只要上蝦皮搜尋:香積麵,就可以上網購買囉!

香積麵訂購方式

蝦皮搜尋香積麵(點我前往)

momo、樂天、家樂福、mia c’bon超市等都買得到

香積麵店家資訊

悅善廚/FB/IG/官網
LINE:@174zti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