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美味點心

秋嗨嗨冰店|台北古亭日式刨冰,威士忌刨冰必吃,全新開幕!

秋嗨嗨冰店,台北古亭日式刨冰。炎炎夏日就是要來碗冰啊!推薦大家一間位在台北市捷運古亭站的日式刨冰秋嗨嗨冰店,店家的日式刨冰都是純天然不添加人工物,完全沒化學味~而且這間店的冰品口味超特別,尤其蘋果肉桂口味,還會附上一杯純威士忌可以淋在刨冰上,兩個女孩真的是第一次吃到刨冰有加入酒類的欸!

秋嗨嗨冰店交通位置

從台北捷運古亭站7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就可以到達秋嗨嗨日式刨冰店了!

秋嗨嗨冰店位在台北新開的魚刺人雞蛋糕旁邊~店門口有落地窗及擺設了一些植栽,並掛上日式冰店的旗幟,應該不難找!

秋嗨嗨冰店店內環境

秋嗨嗨冰店一樓有幾個座位能坐~擺放了非常多盆栽,讓人看得神清氣爽!

牆上還寫了很可愛的標語「你沒辦法讓所有人開心,因為你不是日式刨冰」太逗趣啦XD

二樓座位比較多一些,木製桌椅配上白牆顯得格外明亮,在舒適的環境吃冰特別幸福~

秋嗨嗨冰店菜單價格

秋嗨嗨冰店是日式刨冰專賣店,一碗價格約為140~180元,這價格算是日式刨冰的一般價~其中經典的奶蓋系列刨冰靜岡抹茶是招牌必點,抹茶控一定要吃起來啊!而季節限定的蘋果肉桂也是來秋嗨嗨冰店一定要吃的口味,會附上一杯威士忌,不管是直接乾杯或是淋到冰上都超過癮!

秋嗨嗨冰店除了中文菜單外,也有英文版菜單哦!

秋嗨嗨冰店日式刨冰及甜點介紹

蘋果肉桂(季節限定) -$180
內含:蘋果淋醬/手工優格/蘋果肉桂果肉/穀片/威士忌
加入「威士忌」的日式刨冰,平常絕對吃不到的口味,不太能喝酒的朋友也能接受的味道~冰品上面淋上微酸的手工優格,再灑上肉桂粉 ; 優格微酸微酸的滋味又帶點肉桂香氣,搭配蘋果冰及蘋果果肉,整體吃起來超級清爽,這款冰品有驚艷到我們!

淋上些許的威士忌,讓整體冰品帶點酒香,也多了幾分層次,超級特別!

吃到底部還有穀片,配上優格吃起來超級搭,健康又好吃!

靜岡抹茶 -$160
內含:抹茶淋醬/自製煉乳/起司奶蓋/蜜紅豆/抹茶奶酪
刨冰上淋上起司奶蓋,奶蓋綿密滑順,並帶有淡淡的起司香氣~抹茶非常濃郁且微微帶點苦味,整碗冰不會過甜,喜歡濃郁抹茶味、不喜歡太甜口味的朋友,這款非常推薦!

刨冰裡面還吃得到紅豆顆粒跟一整顆抹茶奶酪~吃完很有飽足感而且整個抹味十足,抹茶控必吃!

焦糖布丁 -$60
非常可愛的布丁~手工布丁很綿密,淋上焦糖吃起來也不會過甜,還算不錯!

鮮奶酪 -$50
奶酪吃起來很Q彈~奶味很濃郁,而且吃起來不會太甜!
手工優格杯 -$50
我們超愛秋嗨嗨的優格,優格微酸也不會過甜,吃起來很綿密,再搭上滿滿的穀物,超級清爽~

位在台北古亭站的秋嗨嗨冰店冰品口味真的很特別欸!平常吃刨冰最怕吃到色素或化學味,這間店的日式刨冰完全天然,沒有任何化學味超級讚!可是冰要趕快吃不然融很快,也代表這間冰都沒放人工添加物,真的很好吃~尤其秋嗨嗨的蘋果肉桂口味刨冰,加入威士忌堪稱畫龍點睛,大力推薦給你們這間台北日式刨冰店~喜歡吃日式刨冰的朋友絕對要來吃吃看!

秋嗨嗨冰店店家資訊

秋嗨嗨冰店/IG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30巷11號(地圖)
交通:捷運古亭站7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電話:無
時間:12:00-20:00(週一公休)

 

秋嗨嗨冰店低消?

秋嗨嗨冰店價格?

秋嗨嗨冰店只賣日式刨冰嗎?

一則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