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銷售 懶人料理

常嚐牛肉麵|宅配冷凍牛肉麵推薦,湯頭甘甜還能一次吃到牛腱肉跟牛肋條!

平常在家就很愛囤一些冷凍牛肉麵,在家懶得出門覓食,想吃東西的時候,只要把冷凍牛肉麵退冰放入鍋中,滾一滾就能吃了超方便!最近吃到一間在網路上販售的宅配冷凍牛肉麵常嚐牛肉麵,不僅湯頭好喝、麵條Q彈,居然還能一次吃到牛腱肉跟牛肋條,在家也能輕鬆煮出像外面麵店賣的好吃牛肉麵(甚至比外面賣的還好吃哈哈)。

常嚐牛肉麵商品介紹

常嚐牛肉麵販售的牛肉麵組合一組有四份,可以選擇要寬麵、細麵或綜合麵,價格是$640元,等於一碗約$160元,以現在外面賣的牛肉麵價格來說,算是相當划算。

牛肉麵組合也都有另外附辣油包,喜歡吃辣的朋友也可以酌量添加哦~

等冷凍退冰後,就可以放入鍋中,滾熟後就能吃了!在家自己煮也可以多加一些青菜或配料,更豐富更好吃哦!

噹噹噹噹~牛肉麵馬上就能端上桌了,是不是賣相很好跟外面賣的牛肉麵有得比XD

常嚐牛肉麵以牛大骨及洋蔥熬製6小時製成,湯頭非常香濃,能喝到牛肉最原始的甜味,寬麵條我超喜歡,超Q超滑溜,吸滿湯汁後更是讓人忍不住一下就吃完一碗!

他們家的麵條都是用刀削麵去做成,連細麵吃起來都很Q欸!

而且細麵吃起來更有飽足感,因為更能吸附湯汁,超Juicy超美味。

除了麵條好吃、湯頭甘甜外,還能一次吃到Q彈滑嫩的牛肋條,跟有嚼勁又多汁的牛腱肉!

牛腱肉還有帶點筋,口感上更加分。非常推薦喜歡吃牛肉麵的朋友團購起來!現在還有滿$3000元免運哦(未滿冷凍運費$200元)。

常嚐牛肉麵訂購方式

常嚐牛肉麵官方LINE

常嚐牛肉麵店家資訊

常嚐牛肉麵/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