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點心 新北美食 網路銷售

布朗尼哥|新莊甜點、宅配甜點必吃!超好吃的布朗尼跟巴斯克~吃幾個都沒問題

今天要推薦大家一間位在新北新莊的甜點店布朗尼哥 Brownie Bro,這家店位在台北捷運新莊站附近,主打布朗尼跟巴斯克乳酪蛋糕,除了新莊店內販售外,外縣市的朋友也可以透過宅配吃到超好吃的甜點!而且布朗尼哥的甜點均有不同尺寸,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店家IG哦!

布朗尼哥甜點介紹

原味焦香巴斯克-$130/4吋
巴斯克表面烤到微焦,一口咬下不僅能吃到濃郁的奶香,還能吃到淡淡的焦香味!超級喜歡!巴斯克本身口感綿密滑順,吃多了也不會膩,我覺得4吋剛剛好是適合當下午茶的大小XD 1人吃超幸福、2人吃剛剛好~喜歡吃巴斯克的朋友不能錯過!

原味布朗尼-$40/顆
小小一顆布朗尼 吃下去也沒不罪惡,巧克力味道非常濃郁!甜甜的很好吃,而且布朗尼整體濕度剛剛好~我覺得還不錯吃!

起司布朗尼-$50/顆
除了原味外,店家也有推出起司口味的布朗尼,這口味的布朗尼我沒吃過,但一吃下去我整個嚇到欸!實在是太好吃了啦!上層的起司味道超濃郁,搭配底下的布朗尼,一口咬下去,整個香氣在口中蔓延開來~吃一次就整個愛上!大家一定要試試看這個口味!

小黑軟餅乾-$10/顆
黑黑的怪物也太可愛了吧XD而且這價格會不會太佛心了!軟餅乾有香噴噴的巧克力味,整體不會過於甜膩,不只可愛,還可以拿來解嘴饞~

布朗尼哥 Brownie Bro的布朗尼跟巴斯克兩個女孩真心推薦!實在是太好吃了啦~而且從小尺寸到大尺寸都有販售,價格也是非常平價~如果有到輔大附近,也可以去店內看看,如果是外縣市的朋友,店家也有提供宅配服務哦!

布朗尼哥甜點宅配購買

布朗尼哥IG私訊購買點我

可店取可宅配,外縣市宅配滿千免運!若需客製化,也可以私訊老闆討論哦

布朗尼哥店家資訊

布朗尼哥/IG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06號1樓(地圖)
交通:捷運輔大站1號出口 步行約1分鐘
電話:0914 130 520
時間:09:30-19:00(週六、週日公休)

布朗尼哥離哪站捷運站最近呢?

布朗尼哥可以宅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