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點心 超商美食

春上布丁蛋糕|香濃芋泥蛋糕杯鬆軟布丁蛋糕加上爆餡芋泥,芋泥控必吃!

春上布丁蛋糕近期跟711超商合作推出了新品「香濃芋泥蛋糕杯」,鬆軟綿密的春上經典布丁蛋糕體,本身就帶有淡淡的奶香及蛋香,再加上香濃的爆餡芋泥,身為芋泥控絕對要吃起來,目前只有在台灣南投以北部分711限定推出哦!

春上布丁香濃芋泥蛋糕杯介紹

香濃芋泥蛋糕杯 $79
春上布丁蛋糕一直都是我們的愛!身為芋泥控又看到春上在711有出芋泥蛋糕杯怎能不買!

這款蛋糕杯一樣是使用春上最經典的布丁蛋糕體,古早味蛋糕吃起來口感蓬鬆軟綿、濕潤不乾口,還帶有濃郁的蛋奶香氣~

裡面填滿了台灣在地芋頭製作而成的芋泥香堤內餡,芋泥口感非常綿密!而且用料毫不手軟!

每一口都能吃到濃濃的芋頭香氣,身為芋泥控吃下去整個滿滿幸福感都來了~

而且這款蛋糕杯份量還蠻大的,可以2-3人分絕對沒問題哦!

春上布丁蛋糕還有一點讓我們超級喜歡,那就是他們家的蛋糕吃起來都不會覺得很甜膩!古早味蛋糕就是有一種簡單樸實,又會讓人一直想吃的存在。

這次春上布丁蛋糕跟711聯名合作推出的新品「香濃芋泥蛋糕杯」很推薦喜歡吃芋頭、芋泥的朋友買起來!芋泥內餡非常濃郁,搭上鬆軟的布丁蛋糕真得太過癮了啦!可惜現在只有南投以北的711買的到,趕快敲碗南部也進貨讓大家都能吃到好吃的芋泥蛋糕杯吧!

香濃芋泥蛋糕杯哪裡買?

南投以北711超商門市販售:台北市、新北市、宜蘭(部份門市)、桃竹苗、台中、南投
每日限量販售(直營店、快閃店均無販售),可撥打03 5515338洽詢詳細販售門市及資訊哦!

春上布丁蛋糕店家資訊

春上布丁蛋糕/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