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飲品推薦

蝦子Heyeah|台北大安站手搖飲料店推薦,蝦子遇到飲料太特別了!

今天要介紹大家一間台北新開幕的手搖飲店蝦子,雖然店名叫做蝦子,但居然是手搖飲店?蝦子碰到飲料究竟會蹦出甚麼火花呢?讓人既興奮又害怕受傷害XD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蝦子交通位置

這間蝦子飲料店位在台北捷運大安站3號出口處,一上來出口就可以看到了,相當方便前往。

如果不知道他是飲料店,真的會以為是賣蝦子或蝦餅的店欸(喂XD

蝦子菜單價格

蝦子飲料店主打使用台灣優質茶葉去做每一杯飲品,因此價格偏高一些,但很值得!

蝦子飲品介紹

(右邊那杯)厚厚厚-$100
這家店主打使用台灣高品質茶葉,飲品都屬於茶味較濃厚的,如果喜歡奶味多一點的朋友,可以點這杯厚厚厚~其實他就是厚奶版的天使紅玉拿鐵,簡單來說就是奶味比較濃一些的鮮奶茶
,但我覺得也不會到奶味重,這杯的茶味跟奶味喝起來蠻均衡的,味道很順口!

(左邊那杯)最貴的-$130
這杯飲料真的很貴!但我覺得超級值得~這次的MVP就給他了!以高海拔的大禹嶺、台灣最好的金萱,搭上綿密濃郁的起士奶蓋,喝起來不只順口、還會回甘!高級的茶葉喝起來味道就是特別清新,我很喜歡~

青芋黃金比例-$80
這杯是青茶拿鐵加上地瓜圓跟芋圓,雖然看起來白白的會以為奶味很重,但其實我覺得它的茶味比奶味濃郁,喝起來相當清爽~再配上有嚼勁的芋園跟地瓜圓,咬咬控一定會很喜歡

茉香綠茶-$45(+蝦子奶蓋$45)
重頭戲來了!「蝦子奶蓋」真的是第一次看到XD 一整隻炸過的脆脆蝦子直接放在奶蓋上頭,店家推薦可以先吃蝦子再喝飲料,會感受到不同的風味喔~不得不說那隻蝦子超級好吃欸!連頭連殼都能吃下去 很像脆脆的餅乾,吃完還跟男友說如果單賣這個我一定買爆哈哈!光是創新度就先給滿分,喝下去其實也跟奶蓋滿搭的,但奶蓋味道比較濃郁一些,可惜了綠茶的茉莉花香,比較建議大家搭配紅茶或濃郁一點的茶。

蝦子限時活動

7/1-7/31有蝦子挑戰活動,集滿10格可以換可愛的蝦蝦抱枕!

集點卡封面還是可愛的蝦蝦圖,可以當明信片收藏哦!

蝦子店家資訊

蝦子 Heyeah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88-2號(地圖)
交通:捷運大安站3號出口,步行約10秒
電話:02 2755 5431
時間:10:0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