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地方小吃

老向的店|台中北屯區平價人氣麵店,清蒸鴨腿麵一開店就售完,快衝一波!

今天要推薦大家一間位在台中市北屯區的平價美食、人氣麵店老向的店老向的店是只有北屯在地人才會知道的隱藏版美食!聽說他們的清蒸鴨腿麵超厲害,兩個女孩今天就來帶大家看看他是不是跟傳聞中一樣的美味吧~

老向的店交通位置

老向的店位在北屯區北平路三段上,如果沒有開車騎車的話,附近也有捷運文心崇德站。

老向的店菜單價格

老向的店是平價小吃店,所以價格都還蠻便宜的,人氣鴨腿麵只要$110!牛肉麵跟炒飯等都大約一百元上下。

老向的店餐點介紹

清蒸鴨腿麵 -$110
清蒸鴨腿麵是店家的人氣招牌,常常一開店就馬上賣完,想吃鴨腿/鴨胸麵的朋友絕對要早點來點餐!我們這次算是運氣超級好,剛好搶到最後一碗鴨腿麵,真的感動到要哭了!終於吃到傳說中的鴨腿麵了。

鴨腿肉質非常軟嫩,熬到幾乎入口即化,湯頭非常清甜,沒做什麼特別調味,喝起來是最天然的原味!難怪會是店家的人氣商品,真的超級好吃的,來這邊必點!

紅燒牛肉麵 -$130
紅燒牛肉麵得牛肉給的很大方,麵量也蠻多的!就算是男生也可以吃得很飽。

牛肉吃起來蠻軟嫩的~湯頭喝起來順口也不會覺得太鹹,個人覺得算是中規中矩的牛肉麵,但價格真的好平價~

燙青菜 -$40
當季蔬菜搭上香氣十足的肉燥,青菜不會很油,清爽又好吃。

老向的店只要到用餐時間店裡總是人滿為患,還有滿滿的外送訂單,雖然客人很多,但是店家上菜速度還是非常快速~這裡每一份主食的份量都非常多,價格野蠻平價的,CP值超級高!而且老向的店清蒸鴨腿麵真的名不虛傳!吃完還會想再去吃的好滋味,有機會真的非常推薦大家來嚐鮮,超級推薦!

老向的店店家資訊

老向的店/FB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平路三段173號(地圖)
時間:10:30-22:00(週一公休)
電話:04 2237 7016

老向的店必點什麼?

老向的店附近有捷運站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