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居酒屋~

柒息地士林店|台北平價居酒屋推薦,下班小酌好去處!(附菜單)

今天要推薦大家一間位在台北捷運士林站附近的居酒屋柒息地士林店,柒息地居酒屋價格超平價!最便宜的串燒居然只要19元~是不是很扯!不僅便宜,還樣樣都好吃,非常推薦大家下班後來跟朋友聚餐小酌一杯,或是來柒息地吃個宵夜!

柒息地士林店交通位置

柒息地士林店位在士林夜市附近,從捷運士林站2號出口走路約5分鐘即可到達!

柒息地士林店店內環境

柒息地士林店店內座位有分一般座位區跟吧台區,位子不算多也不算少,用餐時間客人非常多~建議大家可以先訂位!

一旁牆上還有貼著復古海報,讓整間店更有親切感!

想要喝什麼飲料~旁邊有冰箱可以自己拿取,如果要點酒的話就要跟店員點。

不管你要內用還是外帶,店外面也可以直接自取串燒,再拿給店員就可以囉~

串燒種類非常豐富多樣,給大家做參考哦!

肉串類~

蔬菜類~

豆干、百頁豆腐、糯米腸等等~

柒息地士林店菜單價格

如果不想用拿取的方式,也可以直接從菜單上點選想要的串燒種類!

柒息地的串燒真的很平價,一隻從19元~50元都有,在台北很少有這麼平價的居酒屋了!

柒息地士林店餐點介紹

秘醬燒蔥肉串 -$45;秘醬燒豆皮 -$29;秘醬燒甜不辣 -$25;秘醬燒豆干-$20;秘醬燒百頁豆腐 -$19
秘醬燒蔥肉串是雞肉裡放入青蔥,蔥味滿滿,青蔥的味道可以去油解膩,吃起來相對清爽。秘醬燒豆皮吃起來外皮超酥脆的,個人滿喜歡!

牛肋條串 -$50;梅花豬肉串 -$49;秘醬燒香菇 -$30;秘醬燒青椒-$30;秘醬燒豬血糕 -$19
牛肋條串是紮實口感的牛肉,一口咬下滿滿的肉汁,不會過於乾柴。梅花豬肉串選用油花相對沒有那麼多的豬肉部位,吃起來非常紮實,不喜歡太油膩的朋友可以選擇這串~

韓式泡菜豬五花 -$150
五花肉雖然吃起來比較油一些,但搭配泡菜一起吃就變得非常清爽!泡菜非常清脆,不會太辣~怕辣的朋友也是可以吃!

秘醬燒米腸 -$30;秘醬燒杏鮑菇 -$30;豬五花包番茄 -$55;秘醬燒牛五花串 -$55
很少在居酒屋可以吃到台式糯米腸,外酥內軟非常好吃,而且吃下去很有飽足感!豬五花包番茄是我們第一次看到串燒裡面包番茄XD 結果意外的還滿好吃的,豬五花搭配番茄吃起來就不會那麼油膩,番茄非常解膩~算是滿特別的串燒料理!秘醬燒牛五花串是牛肉裡面包生蔥,蔥味十足,跟我們一樣喜歡吃蔥的朋友一定會喜歡~

高級秋刀魚 -$80
秋刀魚很新鮮~魚皮烤得很酥脆,可以沾點胡椒鹽一起吃,會更有香氣!

雕魚下巴 -$55
外皮酥酥脆脆的,鯛魚肉質軟嫩,吃得出來魚的鮮味,重點是價格非常平價,大推!

明太子山藥 -$100
烤過的山藥搭配明太子,山藥外皮是酥的~裡面黏黏稠稠的,搭配明太子吃起來不會很鹹,味道吃起來很不錯。

1664白生啤(330ml) -$150;葡萄檸檬沙瓦-$120
吃串燒就是要配啤酒啊!白生啤沒什麼苦味,喝起來很順口!葡萄檸檬沙瓦屬於低酒精飲料,不太會喝酒的朋友,也可以安心小酌~

柒息地居酒屋的串燒價位真的超級佛心!很少看到這麼平價的串燒,重點是價位便宜,食材也不會因此而疏忽,每道串燒的份量都不算少、用料也實在,而且味道上真的都滿好吃的!喜歡吃串燒的朋友,非常推薦來柒息地士林店小酌一番,吃完串燒還可以到士林夜市逛逛哦!

柒息地士林店家資訊

柒息地-士林店/FB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小北街3號(地圖)
交通:捷運士林站2號出口,走路約5分鐘
電話:02 2881 5670
時間:17:30-01:00

柒息地其它分店資訊

長春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128-1號
電話:02 2567 1770
時間:17:30-02:00

延吉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99號
電話:02 2777 1157
時間:17:30-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