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點心 網路銷售

牛菓子芋頭蛋糕|芋泥控必吃厚芋泥生乳磚,芋泥含量高達67%!

牛菓子芋頭蛋糕,芋泥蛋糕推薦。芋泥控看這邊!今天要推薦大家一間宅配芋頭蛋糕牛菓子芋頭蛋糕,牛菓子主打減糖、純天然無添加,只賣大家最純正的芋頭蛋糕,每一口都能吃到芋頭的原味~尤其牛菓子的厚芋泥生乳磚絕對是招牌必吃,芋泥含量高達67%,一口咬下整個嘴巴都是芋頭的香氣,芋泥控一定要試試的好滋味!

牛菓子芋頭蛋糕厚芋泥生乳磚介紹

厚芋泥生乳磚-$380/條
牛菓子的厚芋泥生乳磚淡粉色包裝真的超級美~一收到當下整個少女心噴發,超適合拿來當伴手禮送人!

厚芋泥生乳磚長約19公分、寬約7.5公分、高約7公分,一整條大約可以分給5~6人食用,也非常適合拿來當生日蛋糕呢!牛菓子為提倡環保,長條蛋糕皆無提供手提紙袋、免洗蛋糕盤、蠟燭,如果要加購袋子的話是25元,蛋糕盤叉4入組是10元,蠟燭一隻10元(可選擇要金色或銀色)。

牛菓子嚴選來自台中大甲的芋頭,厚芋泥生乳磚裡的芋泥含量高達67%,真的不誇張,芋泥超級多!綿密的芋泥除了香氣四溢外,每一口都能吃到芋頭顆粒~真材實料,芋泥控絕對會瘋掉!

而且很讚的是店家有經過減糖,所以蛋糕整體吃起來不會甜膩~鬆軟的米蛋糕體,再加上超滑順的生乳霜跟綿密又濃郁的芋泥,整個超順口~會一不小心吃太多XD

牛菓子芋頭蛋糕厚芋泥生乳磚保存方式

  • 冷藏可保存5天

牛菓子芋頭蛋糕厚芋泥生乳磚送貨方式

  • 黑貓低溫宅急便-$180起
  • 全店消費滿$3000免運費

牛菓子芋頭蛋糕厚芋泥生乳磚訂購方式

牛菓子芋頭蛋糕店家資訊

牛菓子芋頭蛋糕/FB /IG
電話:02 2202 5151
時間:09: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