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歐式餐館

AT three cafe|台中勤美巷弄內高質感咖啡廳,蛋糕、義大利麵必吃!

AT three cafe,台中勤美巷弄內高質感咖啡廳推薦。今天要推薦大家一間位在台中勤美草悟道附近巷弄內的咖啡廳AT three cafe,AT three cafe店內環境很舒適,很適合三五好友來這吃個下午茶,而且每日甜點都不同,每款都看起來超讚超想試試~除了蛋糕外,義大利麵也是招牌必點,真心覺得超好吃,喜歡吃義大利麵的朋友來台中絕對要來這間AT three cafe吃上一餐!

AT three cafe交通位置

台中草悟道步行約3分鐘就可以到達AT three cafe,附近停車位很多,開車或騎車停車都很方便!

AT three cafe店內環境

AT three cafe店內有分一樓跟二樓的座位,環境十分舒適,很適合在這待上一天(別影響人家的生意啦XD

店內放了很多植栽,走高質感小清新風~而且整體燈光非常明亮,我很喜歡!

AT three cafe開水採自助式,不收服務費

AT three cafe菜單價格

AT three cafe菜單包含小點、沙拉、早午餐、義大利麵、飲品等,豐富多樣~想吃什麼都有!

AT three cafe每日甜點以當日提供為主~每一種看起來都超讚好想全部都來一份!

AT three cafe餐點介紹

炸魚薯條-$220(塔塔醬or泰式酸辣醬擇一)
店家的炸魚薯條意外的很大一份!原以為這價格大概就一點點而已,沒想到有三大塊炸魚排跟一大堆薯條~醬料我是選擇塔塔醬,魚排搭配塔塔醬真的是絕配!這間店的魚排炸得外酥內軟,魚肉鮮嫩多汁十分好吃,薯條也炸得超酥脆,而且應該有經過調味過,不用加番茄醬味道就很夠了(不鹹哦~)很推薦大家一份跟朋友share著吃!

松露生肝菌蕈菇義大利麵-$280
喜歡松露味道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的義大利麵!一送上來就能聞到濃濃的松露味,吃下去更是讚,奶油醬搭配牛肝菌及松露味道直接提升了一個檔次,搭配Q彈又吸附醬汁的扁麵整個超幸福!

牛小排紅醬義大利麵-$360
他們家的茄汁味道很讚,感覺是用純天然的番茄去熬製而成的,香氣十足,番茄味道很鮮美,義大利麵麵條是屬於比較Q彈有勁的扁麵,牛小排大概7分熟,煎得剛剛好,吃起來軟嫩卻又帶有嚼勁,旁邊還有蒜片可以搭配著一起吃,很讚!

原味巴斯克-$160
原本以為就是一塊巴斯克蛋糕而已,沒想到店家還有在蛋糕體上淋上焦糖海鹽奶霜,巴斯克本身乳酪味很香濃,搭配奶霜一起吃鹹甜鹹甜的很特別!有種牛奶糖醬帶點鹹味的感覺~

AT three cafe就位在勤美商圈附近,店內環境很舒適,很適合三五好友來這吃個下午茶,而且每日甜點都不同,每款都看起來超讚超想試試~除了蛋糕外,義大利麵也是招牌必點,推薦給大家!

AT three cafe店家資訊

AT three cafe/FB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三巷15號(地圖)
電話:04 2301 1670
時間:平日11:30-20:00/假日10:30-20:00(週二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