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飲品推薦

谷得好好GUUD TEA&COMPANY|台北車站飲料店推薦,網美飲品、鮮奶茶必喝!

谷得好好GUUD TEA & COMPANY,台北車站飲料店推薦。今天要推薦大家一間位在台北車站附近、前陣子新開幕的飲料店谷得好好GUUD TEA & COMPANY,從遠處就能看到招牌LOGO是一個笑臉啊!讓我們不禁產生好奇心來嚐鮮這間裝潢跟飲料杯都設計得超網美的飲料店!

谷得好好GUUD交通位置

捷運台北車站Z2出口出來,步行約3~4分鐘即可到達谷得好好GUUD TEA & COMPANY

谷得好好GUUD TEA & COMPANY的LOGO是一個笑臉的圖案,超可愛,走過路過絕對不會錯過!

谷得好好GUUD TEA & COMPANY到處都是笑臉的元素,光看就能讓一整天的心情美好起來!

就連谷得好好GUUD TEA & COMPANY的菜單都是招牌笑臉,太特別了啦~

谷得好好GUUD菜單價格

谷得好好GUUD TEA & COMPANY菜單。店家主要特色是鮮奶茶,在台北車站附近補習或上班的朋友們一定要來試試看!

谷得好好GUUD飲品介紹

阿薩兒那堤-$50/M $60/L
阿薩姆紅茶搭配鮮奶,茶香略帶清香,茶味較不濃郁,喜歡奶味重一點的朋友會喜歡,我就先跟他說bye bye了XD

好濃茶那堤-$50/M $60/L
錫蘭紅茶加上鮮奶的組合,喝起來比阿薩兒那堤茶味更重,喝起來還蠻順口的,喜歡茶味重的朋友推薦點這杯!

谷得好好GUUD TEA & COMPANY美美的粉色logo跟文青風裝潢就忍不住來喝喝看了XD這次嚐鮮的是店家的那堤(鮮奶茶)系列,手搖控的朋友可以來喝喝看!

谷得好好GUUD店家資訊

谷得好好GUUD TEA & COMPANY/IG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信陽街12號(地圖)
交通:捷運台北車站Z2出口,走路約3分鐘
電話:02 2370 8780
時間:10: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