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點心 新北美食

浪花搗麻糬本舖|淡水老街小吃推薦,假日限定,傳統手工麻糬一顆10元有找!

浪花搗麻糬本舖,淡水老街小吃推薦。來淡水老街吃吃喝喝總是想找點甜食吃~除了麻糬奶奶外,推薦大家一間淡水老街小吃傳統手工麻糬店浪花搗麻糬本舖,店家只有賣四種麻糬口味,包含花生、芝麻、紅豆、芋頭,而且一顆價格居然10元有找!喜歡吃麻糬的朋友來淡水老街逛逛之餘,千萬不要錯過這間內餡飽滿、外皮Q彈的手工搗麻糬!

浪花搗麻糬本舖交通位置

浪花搗麻糬本舖位在淡水老街上,淡水客船碼頭C.D附近,從捷運淡水站走過來大約10分鐘的路程~附近還有知名鮮奶麻糬麻吉奶奶、可口魚丸、阿婆鐵蛋等小吃店!

從捷運淡水站一路走來,浪花搗麻糬本舖就位在河岸邊,位子蠻醒目的不難找~但要小心可能會被淡水可怕的人潮擋住招牌XD

浪花搗麻糬本舖菜單價格

浪花搗麻糬本舖賣的麻糬都是用小米手工製作的,口味只有花生、紅豆、芝麻、芋頭四種口味,價格是六粒60元、十五粒120元,如果買十五粒兩盒特價200元,店家的麻糬都是現點現做,看著老闆把滿滿的餡料包進去,真材實料,一顆甚至不用10元,會不會CP值太高了點!

浪花搗麻糬本舖麻糬介紹

浪花搗麻糬本舖的手工麻糬都是現點現做,等候一下就能拿到剛出爐的麻糬啦~麻糬一顆滿大顆的,甜甜的滋味超涮嘴,搭配茶食用超讚!

花生
經典的花生口味,麻糬外皮Q彈,花生內餡超級飽滿,還可以吃得到些許花生粒,萬年不敗的口味~

芝麻
麻糬外皮黏上滿滿的芝麻粒,內餡又是滿滿的芝麻,很有層次感的麻糬,吃得到芝麻粒的顆粒感,又可以吃得到Q彈的麻糬皮,再加上濃郁的芝麻內餡,整個芝麻味超級濃厚,我很喜歡!

如果有來淡水老街,非常推薦大家來吃這間淡水必吃的美食小吃浪花搗麻糬本舖,這間的麻糬不僅是手工現作,這次吃到的麻糬經典口味花生及芝麻我們覺得都超好吃~尤其是超飽滿的內餡,一顆不到10元真的太划算了!來淡水老街逛個街,吃完阿給跟魚丸湯,來浪花搗麻糬本舖吃個飯後甜點也不錯~推薦給大家!

浪花搗麻糬本舖店家資訊

浪花搗麻糬本舖/FB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11巷18號客船碼頭C.D對面(地圖)
交通:捷運淡水站,步行約10分鐘
電話:0903 137 209
時間:週六、週日 10:30-19:30(週一~週五公休)

浪花搗麻糬本舖價格?

浪花搗麻糬本舖位置?

浪花搗麻糬本舖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