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點心 網路銷售

蒔心-飽飽奶昔|大幅減少進食的卡路里,終於可以輕鬆最好飲食控制!

今天要跟大家推薦一款很適合「正在朝著好身材邁進」的朋友吃的窈窕輔助食品「蒔心-飽飽奶昔」,共有3種口味,分別是:經典可可、紅茶拿鐵、抹茶拿鐵,如果你曾經執行過節食少吃、168斷食、熱量記錄與熱量赤字,但都沒成效,那我推薦你可以試試看窈窕輔助的奶昔!

蒔心飽飽奶昔介紹

蒔心-飽飽奶昔一盒裡面有7包,我選擇的是經典可可口味,喝起來非常的滑順,它是有濃稠感的,但很剛好不會太稀也不會過度濃稠,口感我很喜歡,以前有試過一些可替代正餐的奶昔,不是久放後會結塊,就是太稀喝了容易餓,我覺得蒔心-飽飽奶昔的濃稠度抓得剛剛好,喝了真的很有飽足感,早上把飽飽奶昔當早餐喝可以撐到中午喔!

蒔心-飽飽奶昔的配方有一些專利的優質成分,如:

  • 4種蛋白質(豌豆蛋白、米蛋白、酪蛋白、乳清蛋白)
    大家都知道~在維持體態這條路,補充蛋白質是絕對不能少的!
  • 專利酪梨油與MCT
    是多元不飽和脂肪酸,以油供油順利帶走囤積物
  • 專利膳食纖維與魔芋
    這就是可以讓你喝完奶昔後延續飽足感的關鍵,還能幫助排便順暢喔!
  • 13種人體必需的綜合維生素
    每一包蒔心-飽飽奶昔的營養價值皆符合一餐所需,所以喝飽飽奶昔取代一餐絕對OK~

我很多上班族朋友都因為長時間久坐,導致數字直線攀升,他們都說:「其實沒吃早餐、沒吃晚餐真的不會變仙女」,因為身體處於餓感狀態,其實更容易吸收與囤積熱量,我現在推薦他們跟我一起喝蒔心飽飽奶昔,當作早餐或晚餐都很合適!大家也覺得效果不錯~因此分享給各位參考!

蒔心飽飽奶昔購買方式

如果有興趣購買的朋友,可以到這裡選購:點我購買蒔心-飽飽奶昔
現在加入會員還能享有$30折扣,而且滿$490就免運費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