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酒吧 bar

Nonsense Cafe & Bar 無心戒酒互助會|台北平價酒吧推薦,下午就來西門町喝酒吧!

今天要推薦大家一間位在西門町電影街上的Nonsense Cafe & Bar 無心戒酒互助會,台北酒吧通常都傍晚才營業,在Nonsense Cafe & Bar你可以下午2點就開喝~是不是超讚!除了經典調酒外及烈酒外,Nonsense Cafe & Bar還有提供客製化調酒,而且價格超親民,台北平價酒吧怎麼能不來朝聖一下!

Nonsense Cafe & Bar 無心戒酒互助會交通位置

從台北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走到Nonsense Cafe & Bar 大約只需要5分鐘即可到達,搭捷運再走過去喝酒,近近的非常方便~如果開車來的話旁邊也有峨眉立體停車場可以停車,但千萬記得酒後不開車!找代駕是你的好選擇!

而且店家就位在西門町電影街上,大家可以看完電影再來Nonsense Cafe & Bar喝杯酒,是不是超Chill~快揪姐妹們衝一波!

Nonsense Cafe & Bar就位在象泰泰飲料店旁,一走進來就能看到樓梯間有著一個吹笛人的logo,那就表示你走對路啦~

沿著樓梯走上二樓就能看到Nonsense Cafe & Bar的大門及「無心戒酒互助會」的牌子,看起來很有復古風的感覺欸!

無心戒酒互助會目前在西門町共有3間分會,包含這次來到的武昌分會Nonsense Cafe & Bar,另外兩間分別是西寧分會Once Cafe & Bar及成都分會Chance Cafe & Bar,而這間Nonsense Cafe & Bar整體裝潢都非常Nonsense,到底有多Nonsense呢~趕快帶大家來一探究竟!

Nonsense Cafe & Bar 無心戒酒互助會店內環境

一走進門就能看到門後寫著幾行逗趣的字,相當有趣~不多喝幾杯怎麼行啦!

轉過頭來,這邊怎麼會有視力檢查表啦XD 快叫喝醉酒的朋友來檢查一下視力,眼睛還沒模糊不准停下來!必須繼續乾杯!

整間店非常明亮,小小的店顯得格外溫馨,而且室內不能吸菸,最喜歡這種喝完酒不會讓自己渾身菸味的店了!如果有吸菸的朋友店家有另外設置陽台,可以讓大家去外頭吹吹風,解放一下~

如果人數比較多的話也有沙發區的座位可以坐,旁邊還很Nonsense的放了無心戒酒互助會的會服(?),簡約中又帶有點隨興的感覺,不知道入會會不會送衣服哈哈!

看著吧台滿滿的酒類,忍不住要趕快來乾一杯啦~

一旁還很貼心地告知大家小酌就好,喝酒喝多了真的很傷身~大家酌量飲酒就好嘍!

Nonsense Cafe & Bar 無心戒酒互助會菜單價格

Nonsense Cafe & Bar當然少不了最經典的調酒嘍!還幫大家分成清爽、酸甜、酒鬼三種分類,是不是超貼心~

如果要開派對,蠻適合開一整隻烈酒來喝~一定要給他嗨起來啊!派對酒吧不是叫假的~

Nonsense Cafe & Bar也有提供客製化調酒,濃度、口味、風格都可以自行決定,但建議大家選個1~2種就好,不然味道可能會很複雜…客製化調酒價格落在300~350元,在台北真的算是平價酒吧了欸!價格超親民啊~而且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店家也有販售Punch,可以3~4人一起享用,一大碗公超適合找多點朋友來開派對,一定超嗨!

喝酒當然也少不了炸物嘍!雖然炸物種類不多,但你看看這價格,會不會太扯了點!第一次在酒吧看到這麼平價的餐點欸,如果不想吃這些,大家還可以叫外送進來店內享用,這種佛心店家去哪找啊!

Nonsense Cafe & Bar 無心戒酒互助會調酒介紹

1號調酒

這杯是以紅酒為基底,並帶有淡淡玫瑰花香,尾韻使用荳蔻做提味,雖然酒精濃度偏低,但喝起來相當順口好喝,不太能喝酒的姐妹們非常推薦點這杯,好喝到我直接乾了!

Nonsense Cafe & Bar的調酒賣相超好欸,使用果乾、花瓣及乾燥花做裝飾,整個很好拍!雖然裝潢很Nonsense,但調酒美得讓整間店都make sense了!

2號調酒

這杯酒是使用仙草泡的琴酒做基底,加入南非國寶茶和伯爵紅茶,並使用店家自己釀的龍眼蜜做調味,扶著酒杯上的煙燻檜木一起喝,邊喝邊能喝到淡淡的檜木味及煙燻味,整杯酒除了茶的香氣外,尾韻還有甘草的味道,不僅嗅覺跟味覺都顧到,味道的層次感也層層分明,相當不錯!酒精濃度比上一杯再濃了一些,喜歡茶香味調酒的朋友們可以試試這款。

3號調酒

這杯是以香蘭葉及桂花釀製的蘭姆酒作基底,再加入雪莉酒及檸檬汁,喝起來味道酸酸的,中段還能喝到接骨木花的香氣,又酸又帶有花香味,是一杯女性朋友都一定能接受的調酒。

4號調酒

這杯是以烏龍茶琴酒作基底,再加入水蜜桃酒及白酒,一打開杯蓋還會有煙飄出!煙是使用煙勳的桃子木去燒的,有種廟裡面的香味,蠻特別的XD

整杯酒酒氣濃厚,酒精濃度較高,中間有一大塊冰塊去調適烈酒,敢喝烈酒的朋友必須挑戰一下啊~

5號調酒

這杯調酒是使用後面的伊勢神琴酒作調配,再加入薰衣草糖漿,喝起來有股花香味,我很喜歡這杯!而且調酒上方還有撒上鹽巴,喝起來鹹鹹的,非常特別,可以刺激味蕾。

Nonsense Cafe & Bar 無心戒酒互助會餐點介紹

炸小豬豬排(2塊) 250元

除了調酒很厲害外,沒想到Nonsense Cafe & Bar的炸豬排也超好吃欸!250元居然有兩大塊你敢信?

炸得酥脆的麵衣,加上紮實的豬肉排,還有多到滿出來的起司,根本就是來Nonsense Cafe & Bar必點的餐點啊,吃完整個超滿足!

台北酒吧推薦這間Nonsense Cafe & Bar無心戒酒互助會(武昌分會)給你們,交通便利超便利,西門捷運站走過來5分鐘即可抵達,Nonsense Cafe & Bar就位在西門町電影街上,電影看完再來喝一杯剛剛好,重點是價格平價到翻掉,在台北哪來這麼平價的酒吧啦!而且還是很適合開趴的派對酒吧,快揪朋友們一起來西門酒吧Nonsense一下High一下!

Nonsense Cafe & Bar 無心戒酒互助會店家資訊

Nonsense Cafe & Bar 無心戒酒互助會/FB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00號2樓(地圖)
交通: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電話:02 2381 2368
時間:週一~週四、週日14:00-02:00/週五、週六14:00-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