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銷售

茶購烏龍茶舖|星空茶園禮盒精美又好喝,高山茶葉不管是自己喝還是送人都推薦!

今天要推薦大家一間台灣在地的茶品牌茶購烏龍茶舖TeKoo,「茶購」命名取自於茶壺的台語,以台灣的本土文化結合溫潤的茶韻,帶給每一個台灣人最濃厚最溫暖的台灣人情。這次喝了茶購的星空茶園禮盒,除了包裝精美、適合送禮外,禮盒裡面的茶葉都是嚴選最好的台灣高山茶葉,每一口都能喝到山頂繚繞的風味!

茶購烏龍茶舖茶葉禮盒介紹

這次要來開箱的是茶購的星空茶園禮盒,包裝漸層色整個深得我心~超級好看!

這款禮盒分為A、B兩區,大家可以自由搭配喜歡的茶葉,A區包含梨山原葉茶包、阿里山茶包、大禹嶺原葉茶包,可以任選兩種;B區可以從頂級日月潭紅玉、頂級四季春冬片、梨山原葉茶包、阿里山頂級茶包、大禹嶺頂級茶包任選一種。

A區我們選擇的是阿里山茶包梨山原葉茶包,各有10包茶包。

阿里山茶包使用海拔1600公尺阿里山上的冬茶茶角烘焙而成。

泡完後呈現琥珀色,喝起來不苦澀、非常順口,而且浸泡一下味道就非常濃郁!個人超愛喝烏龍茶,尤其是阿里山烏龍茶,高山茶葉的香氣就是不一樣!

梨山原葉茶包使用的是三角立體茶包,裡面放了完整的梨山原片茶葉,擴大了茶葉的舒展空間。

一加入熱水,茶葉吸滿了水分將茶味完整釋放出來,茶水呈現晶瑩透亮的金黃色,喝起來非常甘醇、清香撲鼻,個人非常喜歡這款茶葉~

B區我們選擇的是大禹嶺頂級茶包,共有6包。

大禹嶺頂級茶包也是做成三角立體茶包~大禹嶺在海拔2200公尺以上,比前兩款又更高海拔了,在這種海拔越高、雲霧繚繞之地,更能產出優秀的茶葉!

這款茶喝起來茶香宜人,一入口順間唇齒留香,喝完後整個嘴巴散發著迷人的果香味~讓人回韻無窮。

茶購星空茶園禮盒除了可以選自己喜歡的茶包外,禮盒包裝設計真的超級精美,非常適合送人!尤其家中的長輩一定會很愛這個禮盒,不僅送禮體面,裡面的茶也超好喝~重點是這價格很親民,只要500元就可以喝到3種不同的茶葉,三種茶包回沖後香氣也都還很夠!

茶購烏龍茶舖禮盒訂購方式

茶購烏龍茶舖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