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飲品推薦

大俠綠豆沙|台中綠豆沙牛乳推薦,不添加人工香料、使用小農鮮奶的綠豆沙專賣店

大俠綠豆沙,台中綠豆沙牛乳推薦。今天要推薦大家一間位在台中西區的綠豆沙專賣店大俠綠豆沙精誠店,大俠綠豆沙不僅有販售綠豆沙牛乳,連紅豆沙牛乳、花生沙牛乳都有賣,他們家的飲品純天然、完全不添加人工香料,並使用最新鮮的小農鮮奶調製而成,喜歡喝綠豆沙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間大俠綠豆沙!

大俠綠豆沙交通位置

大俠綠豆沙精誠店位在台中西區精誠路上,附近還有之前介紹過的甜點店Kinber金帛手製

大俠綠豆沙就位在八曜和茶旁邊,招牌大大寫著「大俠」,不用怕找不到。

大俠綠豆沙門口掛著紅色的布條,雖然裝潢簡簡單單,但他們的綠豆沙牛乳可不簡單啊~

大俠綠豆沙菜單價格

大俠綠豆沙菜單。店家主打冰沙系列,包括綠豆沙、紅豆沙、花生沙等。

如果想不到要喝什麼~那就跟著俠客風雲榜TOP10點吧!兩個女孩大大推薦第一名綠豆沙牛奶(選我選我!!!

大俠綠豆沙在點餐櫃檯上還放了一張熱量表,因應近年來人們越來越注重飲食健康的趨勢,這點超貼心欸!

大俠綠豆沙飲品介紹

綠豆沙牛奶-M$40/L$45(+珍珠$10)
這間的綠豆沙牛奶完全不添加香料、奶粉、奶精,新鮮的牛奶加上綠豆沙比例上調配的剛剛好,喝起來濃郁滑順,沒有綠豆沙那種沙沙的口感,更多了一股牛奶的鮮甜,天氣熱來一杯超消暑啊!但如果比較喜歡綠豆沙佔比較高的朋友可能就會失望些~

冰萃檸檬冬瓜-M$40/L$45
夏天就是要喝這一味啊!檸檬搭配冬瓜茶,酸甜酸甜的滋味超讚~尤其加了冰塊的檸檬冬瓜,真的超消暑,整體而言不會太酸,非常順口好喝的飲品,而且也不用擔心熱量的問題,算是清涼又無負擔的飲品,不小心一下就喝光了呢!

推薦喜歡喝綠豆沙的朋友來到台中一定要試試這間大俠綠豆沙!喝飲料也要喝得安心健康~一定要選擇這種飲品無添加人工添加物的良心店家啊!

大俠綠豆沙店家資訊

大俠台灣綠豆沙 精誠總店/FB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路27號(地圖)
電話:04 2323 6393
時間:11:0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