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點心 網路銷售 新竹美食

LIOU PIE 里歐派|新竹宅配甜點,各式水果蛋糕派,湖口老街美食推薦!

LIOU PIE 里歐派,新竹宅配甜點。今天要介紹一間新竹宅配甜點給大家,位在新竹湖口老街的甜點店LIOU PIE里歐派主打各式各樣甜派及乳酪派,店家堅持不使用任何化學添加物,使用澳洲進口奶油乳酪,並嚴選當季水果,吃蛋糕也能吃得健康又安心,不管是買回家跟家人分著吃或是當生日蛋糕都適合!

LIOU PIE交通位置

LIOU PIE里歐派就位在新竹湖口老街內,如果有來新竹一定要來吃吃間湖口必吃甜點店!現場有販售甜塔、甜派,數量有限,每日限量供應,或提前3天預約現場內用甜點,現場內用每人低消一份餐點或飲品,現場內用可以使用官方LINE預約訂位,如果不在新竹也沒關係,店家也有提供宅配到府的服務哦!

LIOU PIE菜單價格

LIOE PIE主打甜派及乳酪派~種類豐富多樣,特別推薦他們家的水果派系列,新鮮水果搭配酥脆派皮,吃起來有夠幸福!

LIOU PIE蛋糕派介紹

法式檸檬派-$420/6吋;$670/8吋
這個檸檬派我覺得超好吃!!喜歡吃酸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檸檬派本身檸檬味十足,酸甜的味道恰到好處,但很特別的是,派裡還吃得到檸檬皮及一整片檸檬,增加了檸檬派整體的酸度,夠酸夠過癮~

草莓卡士達派-$400/6吋;$640/8吋
草莓卡士達派建議大家冷凍吃,很像在吃冰淇淋的感覺,超讚~卡士達口味的生乳酪搭配藍莓跟草莓,滿滿的水果健康又好吃!

LIOU PIE蛋糕派都非常厚實,真材實料,連派皮都毫不馬乎,真的超級酥脆!

芒果乳酪派-$430/6吋;$680/8吋
店家的芒果派芒果真的給的超級大方! 滿滿的芒果搭配濃郁滑順的生乳酪,冷藏吃起來有點像在吃慕斯,而且酸酸甜甜的滋味超讚~這個乳酪派還會提供翻糖小花可以放上去裝飾~美觀又好吃!

芒果的份量多到都看不見底下的生乳酪了~跟我們一樣喜歡吃芒果的朋友一定要趕快抓著夏日的尾巴吃起來!

LIOU PIE蛋糕派食用方式

  • 商品皆為冷凍出貨,冷藏退冰1-2小時或冷凍直接食用皆可

LIOU PIE蛋糕派保存方式

  • 商品冷凍可放1個月,冷藏7天

LIOU PIE蛋糕派取貨地點

  • 宅配到府、超商取貨、 實體門市取貨(需使用官方LINE預訂)

LIOU PIE店家資訊

LIOU PIE 里歐派/官網(訂購連結)/ IG/ FB/官方LINE:@572sirtn
若官方網址無法打開請改點此網址–> LIOU PIE里歐派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湖口老街199號(地圖)
電話:0978 601 616
時間:六日11:00-16:00/平日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