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銷售 懶人料理

Sweego水果果饌x宝柚|宅配冷凍食品推薦,柚香香腸必買!

Sweego水果果饌x宝柚,宅配冷凍食品推薦。今天要推薦大家一間冷凍食品Sweego水果果饌(宝佑),懶人冷凍料理超方便,只需要烤箱或氣炸鍋就可以完成點心,從柚香香腸、芋頭塔、蔬菜餅到草莓果醬都有~像兩個女孩一樣的懶人一定要買起來啊!

Sweego水果果饌宅配冷凍食品介紹

柚香香腸禮盒-$380/盒
香腸禮盒一盒有10根,每年中秋節都絕對要買香腸烤來吃~有柚香味的香腸第一次看到欸!

而且水水果饌的柚香香腸禮盒包裝也蠻美的,很適合送禮!

店家有在香腸裡加入牛油~讓香腸的香氣更提升了一個層次,剛烤完香噴噴的~

而且這個香腸超特別,裡面含有大白柚的柚子皮,吃起來柚香味十足~超讚的欸!

馬鈴薯蔬菜餅-$60/6粒
烤箱250度(氣炸鍋200度)放入約10分鐘就可以吃了~蔬菜餅裡面有加入馬鈴薯,而且感覺有點起司的味道,吃下去很開胃,我個人覺得搭配草莓覆盆子果醬吃也很好吃,很適合嘴饞的時候吃個幾顆!

奶皇起司芋泥塔-$130/4粒
烤箱或氣炸鍋200度,放入約8分鐘就可以吃啦~剛烤好的芋泥塔一口咬下有很濃郁的奶皇味而且起司還會牽絲!搭配表皮的芋泥及芝麻,整個香氣十足~好吃耶!

柚子核桃乳酪麵包-$180/6顆
烤過後的麵包表皮是屬於比較有嚼勁的那種~很像西餐廳會吃到的小麵包,內餡有包核桃及乳酪,單吃就很讚了,如果加上果醬吃起來更是絕配!

草莓覆盆子果醬-$250/罐
上面提到的東西加上這瓶果醬都很適合!!這果醬是店家純手工製作,裡面可以吃到草莓跟覆盆子的果粒,真材實料,酸酸甜甜的滋味真的很讚,大推!

Sweego水果果饌店家資訊

Sweego水果果饌/官網/FB/IG
訂購專線:04-8796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