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午餐! 宜蘭美食

黑宅咖啡|宜蘭人氣不限時咖啡廳,工業風裝潢早午餐超好吃網美必來!

今天要推薦大家一家位在宜蘭頭城的不限時咖啡廳黑宅咖啡Black House Cafe黑宅咖啡Black House Cafe是宜蘭超人氣咖啡廳,工業風格裝潢加上門口一整片田,整個好愜意也很適合拍網美照!除了好拍之外,黑宅咖啡的早午餐也超豐盛超好吃,來宜蘭很推薦大家來黑宅咖啡這間不限時咖啡廳用餐,或享受愜意的下午茶時光。

黑宅咖啡交通位置

黑宅咖啡位在宜蘭頭城鎮,猴洞溪瀑布附近。雖然地處偏僻,但店家有提供免費停車場停,所以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

黑宅咖啡店內環境

從外面就可以看到黑色一棟建築物,所以這間咖啡廳才會叫做「黑宅咖啡」

黑宅咖啡外面看過去有一整片田,整個非常愜意,天氣好的話在這邊拍照超美的~很推薦大家有來宜蘭、礁溪、頭城附近的話,可以順道來黑宅咖啡吃吃下午茶,拍張網美照。

有很多不同造景,都很適合拍照,只可惜我們去的當天天氣不是很好QQ

店內裝潢採工業風格,乾淨整潔明亮,而且黑宅還是不限時咖啡廳,在這邊坐著聊聊天很讚!

黑宅咖啡菜單價格

黑宅咖啡菜單選項蠻多的,從咖啡到茶、甜點、早午餐,甚至連精釀啤酒都有賣!每人低消一杯飲品或一份早午餐,且不收服務費哦~

黑宅咖啡餐點介紹

早午餐附優格、季節水果、香脆薯條及飲品擇1(美式咖啡、果汁、牛奶、氣泡水、英式早餐茶),飲品可加$100元升級$200元以下任一飲品。

優格
建議先攪拌再吃配料才會比較均勻,優格吃起來味道不會太酸~店家有另外加入蜂蜜,吃得到淡淡的蜜香還有放入些許水果、穀物,吃起來還滿清爽開胃的!

爆漿起司菇排佐芝麻葉漢堡-$420
黑宅咖啡的漢堡份量很大,兩個女生分食應該也能吃得飽!黑色的麵包搭上厚實漢堡排、新鮮香菇,很難一口咬下,建議用刀子切著吃會比較優雅XD

香菇味道還滿濃郁的~漢堡排肉質很軟嫩、很juicy,裡面還有半熟的水波蛋和滿滿的起司醬,蠻推薦大家來黑宅點這道,可以吃得很滿足!

培根野菇起司烤餅-$380
一共有三塊烤餅,很適合和朋友分享的餐點,烤餅的餅皮邊邊微脆,整體起司味很濃郁,菇類也給的很大方,每一口都有滿滿的菇菇!

吃得到微微的培根香氣,帶有點煙燻的味道~烤餅配料有很多烤蔬菜,算是非常健康的營養早午餐!

燕麥奶拿鐵 (H/I)-$190/$200
這款拿鐵不能另外換咖啡豆,只能選擇黑宅6號義式綜合的豆子,這款咖啡喝起來有微微的焦香,屬於偏苦的口感,搭上燕麥奶喝起來還算順口,咖啡有另外附一塊小餅乾,餅乾吃起來滿酥脆的~

黃金山脈水果茶(H) -$180
這款是無咖啡因的果乾茶,不能喝咖啡因飲品的朋友,也可以點,水果茶以洛神花為基底 加入莓果和鳳梨,喝起來酸甜酸甜的,還蠻清爽的~如果想再回沖,可以把茶壺拿到櫃檯請店員協助回沖哦!

朋友強烈推薦來宜蘭必訪的人氣不限時咖啡廳黑宅咖啡Black House Cafe!因為黑宅咖啡不能事先預約,還好當天下午來等候沒有等候太久,大約等候了30分鐘左右,咖啡廳內部裝潢是採工業風,我們還蠻喜歡的!店外是一整片農田的景色,還有鞦韆、類似帳篷外型的建築可以拍照~整體餐點跟價位都還算可以接受,來宜蘭的話很推薦大家來這間美美的不限時黑宅咖啡廳

黑宅咖啡店家資訊

黑宅咖啡Black House Cafe/官網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三和路616巷235弄47號(地圖)
時間:10:00-18:00
電話:04 2235 3365

黑宅咖啡低消多少?

黑宅咖啡好停車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