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銷售 懶人料理

蔡記油飯|冷凍油飯跟雞湯,在家也能輕鬆做出好料理!

今天要推薦大家一間位於台中的冷凍油飯及雞湯蔡記油飯,還可以宅配到家哦!蔡記除了有賣一般的油飯外,也有素油飯及櫻花蝦油飯,更是有彌月油飯禮盒可以做挑選,另外,也有麻油雞湯、香菇雞湯等,在家不用10分鐘料理通通就能端上桌,實在是太方便了!

蔡記油飯商品介紹

蔡記油飯的食品都是冷凍寄出,包裝上都有保存方式及賞味期限哦!

櫻花蝦油飯-$280(約4-5人份)
櫻花蝦配油飯整個超香~每一口都能吃到櫻花蝦的鮮味及酥脆口感,另外還有加入豬肉絲、魷魚、香菇、麻油等去做提味,並使用Q彈又不會過於濕軟的白糯米,整個會讓人想吃一口接著一口~欲罷不能!

麻油雞湯-$280(約2-3人份)
不得不說,這雞湯未免也太好喝了吧~超對我胃口!雞湯的米酒味十分濃郁,再加點老薑、枸杞等中藥配方,整個香氣四溢!而且店家使用的是純土雞全腿肉,整碗雞湯的膠質滿滿,喝下去不僅暖胃,還很營養~

Q彈牛三寶-$659(澳洲牛)
嚴選高品質牛肚、牛筋、牛腱心,並用滷汁8小時燉煮,整個超級入味!超級軟嫩!而且不會太鹹,味道滷得剛剛好,搭配油飯整個超下飯~如果更重口味一點還可以加點蔥跟辣椒,也不錯吃!

紹興醉鮮蝦-$499
使用紹興酒搭配漢方配方,再用白蝦去浸泡~白蝦本身吃得出他的鮮甜滋味及爽脆口感,再加上濃郁的酒香,讓人吃一隻就上癮!就算要剝蝦也要剝好剝滿,整盤差點被我一個人全包了XD

蔡記油飯的冷凍食品都是在家用簡單的電鍋或微波就可以馬上食用,滷味跟醉蝦甚至冷凍退冰就可以吃了!但滷味我自己是有加熱一下~我覺得加熱後更好吃!最重要的是這次吃到的每樣我都很喜歡,家人也都說讚~

蔡記油飯訂購方式

蔡記油飯官網

蔡記油飯店家資訊

蔡記彌月油飯_蔡記滴雞精/官網
地址:台中市南區大慶街一段259之15號(地圖)
電話:04 2260 6869
時間:08:30-17:30(週日、週一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