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點心 網路銷售 南投美食

18度C巧克力工房|Feeling18|生巧克力、雪之樹禮盒必吃,南投巧克力宅配甜點推薦!

18度C巧克力工房/Feeling18,生巧克力、雪之樹禮盒推薦。說到巧克力怎麼能少了18度C巧克力工房/Feeling18,濃郁滑順的初戀生巧克力禮盒及有抹茶和巧克力雙種口味的雪之樹麻糬禮盒絕對是招牌必吃!除了直接去位於南投的18度C巧克力工房購買外,官網上也有宅配到府的服務!在家也能享用18度C超美味的生巧克力實在是太幸福了~

18度C巧克力工房/Feeling18禮盒推薦

18度C巧克力工房/Feeling18的禮盒包裝非常精美,兩個禮盒的盒裝都有做不同的設計,還有送美美的提袋,很適合拿來送禮呢!

雪之樹禮盒-$420
雪之樹禮盒的麻糬包含巧克力薩姆跟和風抹茶口味各5顆,Q彈的麻糬皮裡面包裹著滑順濃郁的生巧克力,從冰箱拿出來,冰冰涼涼的超級好吃啊!!!

巧克力薩姆/
黑糖麻糬皮包覆阿薩姆紅茶口味的生巧克力,濃郁的巧克力味道帶有淡淡的阿薩姆茶香,甜而不膩~超讚的!

和風抹茶/
原味麻糬皮包覆店家人氣抹茶內餡,白巧克力與抹茶粉的結合真的讓我超驚豔!一口咬下,滿滿的抹茶巧克力味融化在口中,幸福感爆棚啊~~

75%初戀生巧克力(20入)-$420
75%的生巧克力吃起來苦甜味適中,濃郁滑順的生巧克力入口即化,店家嚴選進口的巧克力豆,香氣十足,真的超級好吃!!!吃了一塊後會忍不住又吃好幾塊,熱量的部分就先不管了啦XD

18度C巧克力工房/Feeling18的初戀生巧克力禮盒還有附可愛的叉子,生巧克力綿密柔軟,叉下去含進嘴裡,一股濃郁的巧克力滋味在嘴裡化開,原來這就是天堂啊~(噴淚

雖然18度C巧克力工房/Feeling18的生巧克力價格不太可愛,但這滋味真的一吃就會愛上,分給同事吃大家都說超好吃~而且包裝超有質感,非常適合送禮呢!

18度C巧克力工房/Feeling18禮盒保存方法

  • 雪之樹禮盒保存方式:冷藏5天,冷凍14天
  • 迷戀生巧克力保存方式:最佳嚐鮮7天,冷藏14天

18度C巧克力工房/Feeling18禮盒訂購方式

18度C巧克力工房/Feeling18店家資訊

18度C巧克力工房(Feeling18)/FB /IG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慈恩街20號(地圖)
電話:04 9298 4863
時間:10: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