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夜市美食

陳Q古早黑砂糖剉冰|台北通化夜市必吃、人氣冰店(附菜單)

今天要推薦大家一間位在台北市通化夜市內的人氣冰店陳Q古早黑砂糖剉冰陳Q古早黑砂糖剉冰其實在台灣有非常多間分店,是一間冰品連鎖店!除了招牌水果剉冰及招牌雪花冰外,陳Q古早黑砂糖剉冰台北通化夜市分店還有店家獨家的麻糬雪花冰,大家來通化夜市逛街的同時,可以順道來這吃碗好吃又消暑的冰品!

陳Q古早黑砂糖剉冰交通位置

陳Q古早黑砂糖剉冰就位在非常熱鬧的通化夜市內,從捷運信義安和站,慢慢逛過來的話,差不多走8分鐘就可以抵達了!店家附近還有超人氣的無名排隊手工地瓜球芋頭球御品元冰火湯圓,來夜市就是要狂吃猛吃不要在意體重啦!XD

陳Q古早黑砂糖剉冰菜單價格

陳Q古早黑砂糖剉冰菜單。店家招牌是水果系列冰品及OREO系列冰品,特別推薦的品項包含招牌芒果雪花冰、西瓜球球雪花冰、大湖草莓雪花冰(冬季限定)、綜合OREO牛奶雪花冰、綜合OREO奶茶雪花冰、統一布丁雪花冰及通化夜市分店獨家的二顆麻糬牛奶雪花冰,光看菜單下的圖片就覺得每一碗都好浮誇阿!都好想試試看!陳Q古早黑砂糖剉冰的冰品價格落在80元~130元左右,冰品份量還蠻大的,這價格還算合理。

陳Q古早黑砂糖剉冰冰品介紹

西瓜球球雪花冰 -$130
我們看到西瓜球球雪花冰的圖案感覺超網美,就決定點來吃啦!XD 綿密的雪花冰淋上煉乳和草莓醬,再加上滿滿的西瓜果肉,西瓜還特別挖成了球狀,真的超級可愛!雪花冰上面還插上了一隻小把的油紙傘,整個讓我們少女心噴發啊!而且西瓜吃起來超級甜,店家給的份量也超級大方~

雪花冰淋上煉乳多了奶味和甜味,但不會覺得死甜,老闆還說如果覺得不夠甜還可以再加煉乳,但我們覺得沒另外多加煉乳的甜味就已經足夠了~推薦大家來通化街夜市逛累了,可以來這吃一碗冰!

這間位在台北市通化夜市內的陳Q古早黑砂糖剉冰除了冰品好吃又好拍外,最重要的是他冰品品項真的超多!店家也是一直處在客滿狀態。下次如果來到通化夜市,我們會想試試看陳Q古早黑砂糖剉冰通化夜市店獨家的招牌冰品二顆麻糬牛奶雪花冰

陳Q古早黑砂糖剉冰店家資訊

陳Q古早味黑砂糖剉冰 台北通化夜市店/FB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臨江街68號(地圖)
交通:捷運信義安和站,步行約8分鐘
電話:02 2732 6388
時間:16:3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