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點心 網路銷售

No.5 CheeseCake 5號起司專門店|宅配起司蛋糕推薦,只做第五種起司蛋糕!

No.5 CheeseCake 5號起司專門店,宅配起司蛋糕推薦。兩個女孩今天要推薦大家一間宅配起司蛋糕No.5 CheeseCake 5號起司專門店,有別於一般的起司蛋糕,No.5 CheeseCake的起司是屬於Cheese Terrine –第五種起司蛋糕」,使用日本雪印北海道乳源,呈現最自然純粹的起司原味,且一入口就像冰淇淋的口感,超級濃郁,超級特別,沒吃過一定要試試看!

No.5 CheeseCake起司蛋糕介紹

夏日綜合水果冰起司蛋糕(四入裝)-$360

夏天就是要吃清爽的水果系列啊~這個組合一次可以吃到四種口味(原味/芒果/青檸/荔枝),四種願望一次滿足太讚了!包裝走清新簡約風,也很適合送禮呢!

每款起司蛋糕都好精緻,真不知道要從哪杯起司下手呢(流口水~

仲夏寶藏百香芒果冰起司蛋糕

第一個就來吃吃看夏天必吃的芒果口味吧!這杯起司蛋糕不僅上層鋪滿了滿滿的新鮮芒果丁,下層的起司還是百香果口味的!酸酸甜甜滋味吃起來非常清爽~

荔枝玫瑰覆盆莓冰起司蛋糕

這杯起司蛋糕超級少女啊!上層用了荔枝片及玫瑰花瓣做裝飾,下層則是覆盆莓口味的起司蛋糕,吃下來能吃到甜甜的荔枝味,並帶有淡淡的玫瑰香氣,吃起來相當有層次感!

皇家甜橙青檸冰起司蛋糕

這個口味是我最喜歡的口味!上層放了一大片甜甜的柳橙,搭配底下帶有檸檬香氣的起司,整個酸酸的相當清爽消暑,夏天就是要吃這一味啊!

經典重乳原味冰起司蛋糕

沒有漂亮的水果點綴,最純粹原味的起司蛋糕我也很喜歡,奶香味濃郁,口感綿密,搭配底部的焦糖酥脆塔皮,整個很可以啊!

跟一般外面賣的起司蛋糕不同,No.5 CheeseCake 5號起司專門店的起司蛋糕是「第五種起司蛋糕」也就是Cheese Terrine ,嚴選來自日本北海道雪印的乳源,呈現最自然純粹的起司原味,乳味非常新鮮,滑順濃郁 ,一入口就像冰淇淋的口感,奶香味十分濃郁且不膩口~超級好吃!

No.5 CheeseCake起司蛋糕吃法

  • 冷凍:冷凍取出後回溫5分鐘食用,冰冰涼涼的有如冰淇淋的口感
  • 半解凍:冷凍取出後回溫20分鐘食用,起司吃起來相當滑順並帶點些許冰晶(兩個女孩推薦!
  • 全解凍:冷藏靜置回溫3小時食用,能吃到更濃郁的乳酪奶香

No.5 CheeseCake起司蛋糕訂購方法

No.5 CheeseCake店家資訊

No.5 CheeseCake 5號起司專門店/FB/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