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泰式酸辣

Lady nara|南港CITYLINK必吃推薦!裝潢超美的泰式料理店,曼谷創意料理好吃又好拍~

今天要推薦大家一間裝潢超美的泰式料理店Lady naraLady nara是米其林推薦Nara Thai Cuisine的姐妹品牌,最近剛換2023新菜單~多了3款舒芙蕾、3款義大利麵跟1款燉飯等等,店家主打曼谷創意料理,不會像一般泰式這麼重口味,屬於偏輕食風的泰式料理,蠻特別的!

Lady nara除了我們這次前往的南港CITYLINK店外,在台北忠孝SOGO、台北統一時代、桃園中壢SOGO、新竹SOGO、台中三井均有分店!

Lady nara南港CITYLINK店交通位置

Lady nara南港CITYLINK店就位在南港CITYLINK C棟10樓,從捷運南港站1A出口出來,步行約5分鐘即可到達。

Lady nara南港CITYLINK店店內環境

經過Lady nara南港CITYLINK店店門口就能看到粉嫩嫩的裝潢,超級少女!

門口手工藤編孔雀椅都是從泰國海運來台的,身為美眉怎能不在這邊拍幾張美照再走呢!

Lady nara在英文和泰文中都是翻成「女人」,因此店家的裝潢專為女性設計,打造有如大自然花園般的舒適慵懶風。

Lady nara整間店運用米、白、粉等幾何形狀加上花朵做裝飾,簡潔明亮的氛圍,我們超愛的!

非常適合跟姐妹們一起來這邊吃頓泰式料理,拍拍照、聊聊天。

平日下午的人潮也非常多,想要來Lady nara用餐的朋友,建議先訂位再前往。

Lady nara菜單價格

Lady nara今年菜單剛換成2023新菜單~多了3款舒芙蕾、3款義大利麵跟1款燉飯等等,新品我們覺得都很好吃耶很推!

詳細菜單資訊點我看

Lady nara餐點介紹

Lady nara的擺盤也超少女的!溫和的色調讓人用餐也能感受到溫馨感。

香茅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330
白酒蛤蜊加入了香茅的元素,多了香茅的檸檬香氣,味道更加清爽!而且蛤蜊顆顆新鮮又肥美~蠻好吃的!

蛤蜊是不是給超多!吃得超過癮的啊!

泰式椰香海鮮燉飯 $390
使用泰式的白醬加入椰奶,燉飯口感吃起來偏濕軟~

裡面海鮮超豐富 有蛤蜊、鮮蝦、小卷,海味加上奶味,兩個配在一起吃起來更解膩!

蝦蝦都有剝好了,超貼心!

越南涼拌米線 $330
如果想吃比較健康的話也有輕食可以選擇。

米線淋上辣醬後真的有在辣,不開玩笑!

旁邊有半熟蛋、鮮蝦、碎肉、生菜等可以配著吃~有海鮮有肉又有菜,營養超均衡!但我個人還是比較愛不那麼健康的義大利麵跟燉飯XD

蕃茄冬蔭鮮魚湯 $280
這碗鮮魚湯真的必點!蕃茄味道超濃郁!

蕃茄本身的酸甜加上香茅的清香,喝起來清爽又開胃,而且裡面的魚非常鮮嫩,裡面還有草菇可以搭著吃~

吃完鹹食再來就是甜點時間啦~!

檸泰萌舒芙蕾 $280
這款舒芙蕾是Lady nara出的新口味,取自諧音「你太萌」真的太可愛了!他們家的舒芙蕾口感超級軟綿,蓬鬆綿密的舒芙蕾搭配檸檬卡士達醬,酸甜清新的滋味很好吃欸!

斑斕巴斯克蛋糕 $200
巴斯克蛋糕本身不會很甜膩,旁邊還有一顆椰子冰淇淋可以配著吃更清爽!蛋糕體是有點偏微鬆散的類型。

泰茶燕麥奶奶蓋 $180
泰式手標紅茶搭配燕麥奶奶蓋,喝起來甜度大概微糖左右很好喝,對口喝綿密的奶蓋搭配清爽的泰茶超讚的。

攪在一起喝喝起來有點像泰奶,但少了泰奶那種煉乳的甜膩感,兩種喝法都很不錯,大推!

芒果大理石優格冰沙 $220
雖然現在不是夏天但還是會想來杯冰沙,香甜的芒果搭上優格冰沙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好幸福,一不小心就把它全部喝光光了!

Lady nara整間店粉嫩嫩的配色加上手工藤編孔雀椅,不僅好拍,坐下去整個人都不想起來了!太舒服!很推薦喜歡拍美照的姐妹們來吃頓泰式、拍拍美照~拉男友來吃約約會也很不錯哦!

Lady nara南港CITYLINK店店家資訊

Lady nara(南港CITYLINK店)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299號C棟10樓(台北CITYLINK南港店C棟)(地圖)
交通:捷運南港站1A出口,步行約5分鐘
電話:02 2651 7338
時間:11:00-21:30(週五、週六11:00-22:00)

Lady nara低消多少?

Lady nara有分店嗎?